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字母哥40+12上篮准绝杀三球空砍36分雄鹿险胜黄蜂

搜狐体育 2021-12-02 13:14:32

    北京时间12月2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全场打完,雄鹿127-125险胜黄蜂,拿到8连胜。

    本场之星:字母哥

    字母哥再度展现恐怖的禁区统治力,他全场24投15中,得到40分12篮板9助攻,并在比赛最后还剩2秒时完成高难度的上篮准绝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41-25、27-35、27-37、30-30(雄鹿在后)。

    雄鹿这边,除了字母哥,米德尔顿得到21分6篮板5助攻、鲍比-波蒂斯10分7篮板、格雷森-阿伦16分7篮板2助攻、朱-霍勒迪11分4篮板7助攻2抢断、乔治-希尔11分、康诺顿11分。考辛斯完成在雄鹿的首秀,入账7分4篮板。

    黄蜂这边,戈登-海沃德得到18分3篮板5助攻2盖帽、迈尔斯-布里奇斯22分9篮板、PJ-华盛顿9分10篮板4助攻、特里-罗齐尔10分8助攻3抢断、乌布雷25分、贾伦-麦克丹尼尔斯5分4篮板。

    “三球”拉梅洛-鲍尔拼尽全力,得到36分5篮板9助攻3抢断,投进了8个三分球,其中,36分也是三球的个人生涯单场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黄蜂迅速反客为主,海沃德撤步跳投入网,PJ-华盛顿三分也进,客队5-0开局。字母哥罚球2中1,勉强为雄鹿开张。但此后,黄蜂继续猛攻,迈尔斯-布里奇斯两中三分,罗齐尔跳投打成2+1,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字母哥射中三分球,翻身跳投也进,为雄鹿止血。然而,在防守端,雄鹿依然漏洞很多,三球、麦克丹尼尔斯、乌布雷和海沃德又连续射中三分。单节,黄蜂就投进10个三分球,首节打完,黄蜂41-25大比分领先。

    次节上来,雄鹿的斗志又遭到挫伤,“小桥”布里奇斯力压字母哥空接隔扣得手,黄蜂气势如虹。但此后,雄鹿换上新援考辛斯,战局有所改观。格雷森-阿伦三分球连中,字母哥补篮也进,分差回到个位数。黄蜂的优势还在,乌布雷三分再进,为客队稳住局势。此后,双方陷入一段拉锯战,字母哥连续强攻得手,个人得分上20。乌布雷、三球的三分则继续命中。本节读秒阶段,考辛斯接到米德尔顿传球内线强行上篮入网,命中加盟雄鹿的第一球,乔治-希尔三分也进,半场打完,雄鹿60-68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三球的外线出手再中,但此后,黄蜂逐渐丢掉投射手感。反倒是雄鹿这边,米德尔顿两中三分,主队掀起追分潮。来到本节后段,考辛斯、康诺顿、乔治-希尔等配角连续上分。在希尔一次罚球入网后,主队已将比分反超了。逆境中,海沃德站出来用连续的跳投和罚球为黄蜂止血。可随着米德尔顿罚球也进,三节打完,雄鹿97-95带着2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大决战,字母哥冲击内线打成2+1,格雷森-阿伦罚球也中,分差来到5分。但三球的突破抛射和三分球同样入网,又给黄蜂止血。此后,雄鹿依然在主打字母哥这一强点,而在他身边,考辛斯的三分也带来些许惊喜。但黄蜂这边,罗齐尔、三球和小桥连续上分,客队将悬念死死咬住。比赛还剩2分钟,双方打成120平。

    之后,小桥利用强壮的身体突破上篮得手,黄蜂领先2分。接着,米德尔顿三次试投,终于在比赛还剩52.5秒时射中三分球。黄蜂多次进攻不成,只能被迫采取犯规战术,米德尔顿稳稳的罚球2中2,雄鹿领先到3分。接下来,三球展现大心脏特质,他高难度的三分入网,将分差抹平。但之后,字母哥霸气的突破在比赛还剩2秒时命中高难度的上篮准绝杀。最终,全场打完,雄鹿127-125险胜黄蜂,拿到8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戈登-海沃德、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特里-罗齐尔、拉梅洛-鲍尔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字母哥、鲍比-波蒂斯、格雷森-阿伦、朱-霍乐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