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乔治轮休福克斯24+5 国王三人上20+送快船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2-02 14:26:33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国王,两队都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且都有伤病困扰,最终国王124-115击败快船,送给后者三连败。

    国王方面,巴恩斯右脚受伤,巴格利生病缺席,特伦斯-戴维斯23分4篮板2助攻3抢断,福克斯24分3篮板5助攻3抢断,戴维恩-米切尔2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霍姆斯16分11篮板3助攻,梅图13分6篮板,哈利伯顿12分11助攻;快船队中,乔治轮休,巴图姆因伤缺阵,祖巴茨17分7篮板,肯纳德19分4篮板,曼恩19分4篮板4助攻,波士顿13分3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4篮板6助攻,哈尔滕施泰因11分8篮板4助攻。

    单节比分(快船在前):21-29,31-33,24-37,39-25

    比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打铁,快船进攻更是惨淡。祖芭茨连续暴扣后,莫里斯、雷吉和伊巴卡接连打进,快船全面开花打出一波12-3的高潮取得5分的领先,梅图飚进三分帮助国王回暖,快船又陷入了三分半钟的得分荒,米切尔内突外投打进两球,莱恩篮下连进两球,随着哈利伯顿飚进三分,国王回应一波17-2的高潮反超10分。首节战罢,国王29-21领先快船。

    次节,哈利伯顿和梅图各进两球,米切尔连投带罚得到5分,国王不断扩大领先,快船进攻则有些停滞,霍姆斯连进三球后梅图三分也进,国王打出23-11的高潮领先到了20分。伊巴卡三分止血又助攻雷吉反击打进,随着波士顿三分也进,快船回应一波8-0追近比分。福克斯三分稳住局势希尔德连进两球,但是雷吉率队全面开花继续追分。半场战罢,国王62-52领先快船。

    第三节,哈利伯顿三分福克斯反击2+1,随着特伦斯-戴维斯连得5分,国王一波11-2重新领先到了19分。布莱德索内突外投连得6分,曼恩三分也进还送暴扣,祖巴茨也送两记暴扣,快船不断追赶,但是特伦斯-戴维斯内外开花打进四球独得9分,米切尔也打进两球,国王火力更猛将分差扩大到了25分。三节结束时,国王99-76大比分领先快船。

    末节,哈腾内线连砍7分还送大帽还,肯纳德内突外投轰下8分,尽管路易斯-金两次三分得手回应,但是快船还是追到14分。福克斯连得4分后,特伦斯-戴维斯连飚两记三分,分差重回22分后国王陷入到了三分多钟的得分荒,斯卡拉布和曼恩各进两球后,肯纳德三分再进,快船打出一波14-0在最后1分多钟追到8分。不过最终国王还是以124-115取胜。

    快船首发:杰克逊、布莱德索、莫里斯、伊巴卡、祖巴茨

    国王首发:福克斯、哈利伯顿、戴维斯、梅图、霍姆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