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戈登23+5英格拉姆空砍40分 火箭擒鹈鹕喜提六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2-06 10:45:55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战罢,火箭以118-108战胜鹈鹕,迎来六连胜。

    数据方面,火箭:伍德23分8篮板2助攻、埃里克-戈登23分5助攻、杰肖恩-泰特11分5篮板6助攻、加里森-马修斯13分7篮板、泰斯12分3篮板1助攻。

    鹈鹕:英格拉姆40分5篮板4助攻、瓦兰尤纳斯17分10篮板3助攻、格雷厄姆9分3篮板4助攻、尼基尔10分1篮板5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0分14篮板1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8-26、29-23、37-36、24-23。

    虽然近期火箭受到伤病影响,主力后卫小凯文-波特(大腿)和杰伦-格林(腿筋)皆因伤缺阵,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消沉,反而打出一波五连胜,球队气势正处于巅峰。

    果然比赛一上来,火箭便展现出了极佳的精神面貌,泰斯三分命中首开纪录,随后泰特也依靠积极性将一次即将发生的失误转换成了得分。不过,火箭虽然积极,但在比赛细节的处理上缺乏经验,鹈鹕抓住机会连续反击,打出12-5开局。

    随着戈登上篮打进,火箭开始吹起反击号角。马修斯高难度飘逸三分出手命中,随后伍德外线埋伏三分再中,一举反超比分。首节最后时刻,戈登突破打成2+1,好在随后埃尔南戈麦斯连续得分稳定局势,帮助鹈鹕首节将比分追至26-28。

    次节,泰特延续手感,上来继续命中三分。申京上来后也展现出活力,低位强杀盖帽样样都有,面对瓦兰毫不畏惧,帮助火箭再次取得领先优势。而随着马修斯三分命中,火箭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

    而鹈鹕这边,在进攻端能够打开局面的人只有英格拉姆,火箭在防守给了他得分的机会,但掐断了英格拉姆与队友的联系。好在替补上来的埃尔南戈麦斯状态不错,随着英格拉姆两罚命中,鹈鹕半场以49-57落后。

    易边再战,瓦兰在内线强起打中,随后英格拉姆三分出手,将分差缩小。但随后老将戈登挺身而出,先是连续命中三分,随后依靠经验突破,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帮助火箭再次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

    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开始对飙,这边格雷厄姆追身三分命中,那边戈登随即便顶着防守命中回应三分。这边英格拉姆不甘示弱,招牌跳投稳定上分,而伍德也展现全面,后撤步三分再中,比分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

    末节,两队替补在场上的得分效率并不高,但火箭还是依靠积极性占据主动权。申京连续篮下制造犯规,小马丁凭借出色身体素质补扣得手,随后奥古斯丁命中三分,帮助火箭维持领先。

    最后时刻,格雷厄姆三分命中,随后英格拉姆连续得分,帮助鹈鹕将分差追至10分之内。但在随后的时间里,火箭没有犯错,始终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随着马修斯命中三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火箭以118-108战胜鹈鹕,收获六连胜。

    火箭首发:克里斯蒂安-伍德、埃里克-戈登、杰肖恩-泰特、加里森-马修斯、丹尼尔-泰斯。

    鹈鹕首发:布兰登-英格拉姆、约纳斯-瓦兰尤纳斯、德文特-格雷厄姆、赫伯特-琼斯、贾莱特-坦普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