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西亚卡姆砍31分领5人上双 猛龙击败奇才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 2021-12-06 10:54:47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果猛龙以102-90击败奇才,取得了两连胜。

    全场数据

    12-23、30-40、26-21、22-18(猛龙在后)

    奇才方面 比尔14分7助攻、波普26分、丁维迪9分、库兹马9分7篮板、哈雷尔6分14篮板

    猛龙方面 西亚卡姆31分、阿丘瓦10分14篮板、巴恩斯11分6篮板、范弗利特10分、布歇14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布拉德利-比尔急停跳投得分,随后帕雷西奥斯-阿丘瓦回敬跳投,之后弗雷德-范弗利特也跳投得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跟上两罚全中,猛龙取得领先。随后卡尔德维尔-波普上篮得分,西亚卡姆连续罚球命中,而后阿丘瓦补篮得分,小加里-特伦特命中3分,猛龙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之后斯潘塞-丁维迪和比尔连续得分,而劳尔-内托也上篮命中,渡边雄太篮下打成,猛龙再度拉开10分差距。最后阶段双方相互得分,猛龙以11分优势进入到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西维-米哈伊柳克3分命中,之后克里斯-布歇也投中1球,随后他两罚全中,猛龙持续领先,而后斯考蒂-巴恩斯扣篮得分,达拉诺-班顿也篮下打成,猛龙瞬间领先20分。奇才依靠阿隆-霍乐迪的上篮打破得分荒,但渡边雄太马上命中3分,而后丁维迪两罚全中,班顿再中3分,比分差距持续扩大。暂停回来,凯尔-库兹马抛射得分,蒙特雷兹-哈雷尔也扣篮得分,但米哈伊柳克和西亚卡姆持续得分,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开到了25分!虽然奇才也有零星追分,但两节结束后,猛龙还是领先了21分。

    第三节比赛,丹尼尔-加福德扣篮得分,随后西亚卡姆上篮命中,而后巴恩斯扣篮得分,丁维迪也切入命中,奇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0分以内。之后波普和范弗利特互飚3分,而后库兹马也稳定命中,阿丘瓦投中半截篮,比尔也3罚全中,之后波普再中3分,比分差距来到14分,随后布歇打成2+1,比尔和内托持续得分,哈雷尔也空接上篮得分,奇才将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2分。暂停归来,巴恩斯急停跳投得分,随后他又连续第二次投篮得分,帮助猛龙三节结束领先16分。

    第四节比赛,巴恩斯两罚中一,哈雷尔点进二次进攻,而后布歇上篮得分,渡边雄太上篮命中,之后戴维斯-贝尔坦斯上篮得分,布歇制造3分犯规,但他却3罚仅1中,随后波普、丁维迪连续得分,比分差距被再度缩小,但猛龙方面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连续得分,在比赛还有5分多钟结束时,分差又一次回到15分以上。暂停回来,加福德两罚中一,安东尼-吉尔两罚中一,比分差距仍在13分左右。最终,猛龙稳扎稳打击败了比自己排名更高的奇才,取得两连胜。(拉马库斯)

    奇才首发

    凯尔-库兹马、丹尼尔-加福德、斯潘塞-丁维迪、布拉德利-比尔、卡尔德维尔-波普

    猛龙首发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帕雷西奥斯-阿丘瓦、斯考蒂-巴恩斯、弗雷德-范弗利特、小加里-特伦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