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愤怒的比卢普斯!开拓者或迎震荡努尔基奇CJ都危险

搜狐体育 2021-12-06 14:04:48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昨日在一场开拓者的常规赛后,开拓者主帅比卢普斯赛后非常愤怒的批评了球队,昨日的比赛开拓者117比145惨败凯尔特人,这显然是一场沮丧的失利,开拓者在主场遭遇这样的惨败令主帅比卢普斯有些坐不住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非常愤怒,甚至毫无保留的批评了球队的首发。

    比卢普斯愤怒的表示:我从没见过一支球队需要替补来激励首发的。本该是首发激励替补的。竞争的怒火、骄傲,你要么有要么没有,你不可能关掉或者打开它。

    随后这位生气的开拓者主帅甚至批评球队:缺少自尊,当然让我困扰。有些比赛不属于你,这会发生,我接受那样的输球方式。但这不是我接受的输球方式,丢人。

    比卢普斯在担任开拓者主教练的前六周给人感觉是相对温和的,但在昨日比赛看到了开拓者的替补为保持球队竞争力而进行的比赛后,比卢普斯在中场休息的更衣室里再也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沮丧。

    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在比赛开始时打得很软,我们依靠我们的板凳让我们重新回到比赛中。很多时候球队都是这样。即使在中场休息时,我也只是对他们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支球队需要替补球员来激励我们的首发球员,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应该是相反的情况。”

    即便当日的比赛没有利拉德,开拓者的先发球员在第三节也仍旧没有拿出令比卢普斯满意的表现。凯尔特人在中场休息后仍旧占据主导地位,以速度、力量和连续性控制比赛。似乎开拓者的核心球员对比赛并没有激情。

    开拓者队在最后不到6分钟的时候放弃了比赛,板凳球员CJ-艾勒比、格雷格-布朗、特伦登-沃特福特和凯尔金-布莱文斯登场比赛。然而,即使是延长垃圾时间,最终也进一步表明了这支球队正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困境。波特兰土生土长的佩顿·普里查德在比赛最后三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凯尔特人队最后18分中的16分,一记精彩的投篮让凯尔特人队的板凳球员们印象深刻,他们在疯狂的庆祝时甚至被判技术犯规。

    比卢普斯这位NBA传奇球员毫不掩饰地对开拓者队表现的不满。真正让他生气的并不是凯尔特人队过于狂热的夸张庆祝,也不是波特兰队年轻球员的消极反应。而是,开拓者首发球员的态度令比卢普斯非常的愤怒。他谈到一些替补球员比如艾勒比、格雷格-布朗时表示:“我不担心他们。”但对于首发球员,比卢普斯则非常担忧:“我更担心和愤怒的是首发球员让他们陷入这样的境地。所以说真的,这是首发球员、是老将的问题,而不是年轻人的问题。”

    很难想象的是开拓者队会从这场比赛跌到一个新的谷底。他们在没有利拉德和利特尔的连续两场主场比赛中都失利了,而周六球队总经理的离开,让他们重新焕发出活力的希望随即也立即破灭。

    利拉德将至少缺席开拓者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阵洛杉矶快船队和金州勇士队他肯定不会出战,而利特尔和西蒙斯的状态也不太明朗。C.J-麦科勒姆也因为肋骨轻微受伤而在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提前退场,预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受到伤病的影响。无论谁能出战快船,即使之后球队最终恢复健康,比卢普斯都将在阵容上做出调整。

    在本赛季之前的阶段,开拓者的首发阵容比较稳定,虽然整体表现不佳。在近期的比赛中,考文顿替代了利特尔出任球队的首发球员,而接下来比卢普斯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显然他并不反对以南斯为中锋,无论这对努尔基奇的心理意味着什么。

    如果开拓者在接下来没有任何阵容或轮换的话,那将是令人吃惊的。但是缺少多个有重要球员是他们扭转这个偏离轨道的赛季的另一个障碍。一个完整的阵容是让它回到正轨的必要条件,比卢普斯也需要在他的全部稳定球员可用之前做出一些改变。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科文顿健康就可以得到首发。但数据显示,努尔基奇是本赛季波特兰最有价值的防守球员,但他不合格的内线表现和反复无常的表现不应该保证他作为首发的位置。比卢普斯或许会做出激烈的调整,甚至可能将CJ麦科勒姆拿到替补席上,而这是在奥尔希在任时肯定不会出现的情况。

    开拓者的调整也会给球队带来挑战,当然长久来看的球员变动也将会随着首发的调整显现出来。如果考文顿、努尔基奇和CJ麦科勒姆被安排坐板凳,那么他们的交易价值就不会上升。另一方面,整个球队的身体和精神斗争是否会受影响,所以任何的调整是否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也不得而知。

    但无论如何,开拓者目前需要做出正确的、快速的反应。当然任何阵容的调整可能都不会让这支球队在西部联赛中一跃成为前四的球队,更不用说成为夺冠的热门。但在目前持续低迷中,开拓者凭借在纸面上的实力挽救他们的赛季还是为时不晚,毕竟作为连续第八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球队还是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的。现在看来,除非比卢普斯打破开拓者的轮换现状,否则接下来的比赛开拓者很难拿出好的表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