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东契奇砍28分+9哈登准三双 阿杜24分篮网胜独行侠

搜狐体育 2021-12-08 14:15:33

    北京时间12月8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最终,篮网队以102-99战胜独行侠队。

    单节比分:21-27,29-35,25-24,27-13(篮网队在前)

    数据方面,篮网队这边,哈登23分9篮板12助攻,杜兰特24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5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米尔斯10分。独行侠队这边,东契奇28分6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17分12篮板5助攻,芬尼-史密斯15分6篮板,鲍威尔10分6篮板,哈达威11分,布伦森10分。

    比赛开始后,东契奇突破抛投不中,但是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帮助独行侠队首开纪录。之后,芬尼-史密斯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独行侠队打出5-0的开局。而后,杜兰特强攻得手,帮助篮网队追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篮网队奋力追分,而独行侠队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中段,篮网队突然哑火,独行侠队利用连续的跳投取得7分的领先。随后,杜兰特下快攻,直接暴扣得手,帮助篮网队止血。到了本节后半段,独行侠队进攻不畅,篮网队则是多点开花,连续砍分,在米尔斯挑篮得手后,帮助篮网队直接追平比分。随后,波尔津吉斯强攻内线得手,帮助独行侠队稳住局势。此后,虽然篮网队保持较高的进攻成功率,但是独行侠队凭借芬尼-史密斯的连续三分保持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7-21暂时领先篮网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哈达威空切暴扣得手,帮助独行侠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篮网队里突外投连续追分,而独行侠队也通过哈达威与布伦森的连续砍分,再度扩大分差,在哈达威反击暴扣得手后,独行侠队将分差扩大至10分,直接打停篮网队。暂停回来后,哈登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并造成独行侠队犯规,打成3+1,帮助篮网队止血。而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也交错上升,独行侠队一直保持7分左右分的领先。到了本节后半段,东契奇接管比赛,不断助攻队友并自己砍分,而篮网队则是多点开花,未让独行侠队扩大领先优势。而到了本节最后时刻,东契奇手感爆棚,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独行侠队取得12分的领先。本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2-50暂时领先篮网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波尔津吉斯强攻得手,帮助独行侠队继续扩大分差。随后,本布里上篮得手,帮助篮网队追分。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均效率不高,虽然篮网队偶有得分,欲缩小分差,但是独行侠队随后均能通过强攻造成杀伤,利用罚球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中段,两队渐渐找到手感,对飙三分,而独行侠队依旧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比赛进入到官方暂停,暂停回来后,两队在进攻端状态有所回升,比赛也进入到对攻战阶段。到了本节后半段,克拉克斯顿与卡姆-托马斯连续强攻禁区得手,帮助篮网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而后,杰伦-布伦森突破抛投得手,帮助独行侠队止血。到了本节末段,哈登连续砍分,而独行侠队也接连回应,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6-75暂时领先篮网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杜兰特中距离干拔得手,帮助篮网队追分。之后,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帮助篮网队将分差缩小至7分。之后,篮网队出现失误,独行侠队利用反击砍分,稳住局势。而后,杜兰特与米尔斯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仅差3分,直接打停独行侠队。暂停回来后,芬尼-史密斯暴扣得手,帮助独行侠队止血。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而后杜兰特与哈登连续砍分,帮助篮网队直接反超比分。而后,两队陷入拉锯战,独行侠队凭借东契奇的砍分再度取得领先。而篮网队也不断砍分,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多次交换领先权。到了本节末段,独行侠队连续获得底角空位三分机会,但是均未能命中,随后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帮助篮网队取得3分的领先,直接打停独行侠队。暂停回来后,波尔津吉斯强攻造成犯规,随后通过罚球帮助独行侠队止血。但杜兰特之后命中一记后转身跳投,帮助篮网队保持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末段,哈达威直接突破抛投不中,而克拉克斯顿之后内线强攻造成杀伤,但随后两罚全失。而之后,独行侠队连续投失关键三分。最终,篮网队以102-99战胜独行侠队。

    首发阵容:

    篮网队首发阵容:杜兰特、本布里、阿尔德里奇、米尔斯、哈登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布洛克、东契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