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巴雷特砍32+5带6人上双尼克斯轻取马刺终结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2-08 14:22:46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果尼克斯以121-109击败马刺,终结了三连败。

    全场数据

    28-28、34-28、33-25、26-28(马刺在后)

    尼克斯方面 兰德尔15分7篮板8助攻、巴雷特32分5篮板、伯克斯18分5助攻、罗宾逊11分14篮板、罗斯12分、奎克利16分6篮板

    马刺方面 怀特26分6篮板7助攻、默里15分7篮板7助攻、珀尔蒂尔13分8篮板5助攻、麦克德莫特13分、福布斯12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雅各布-珀尔蒂尔半截篮命中,而后阿莱克-伯克斯跳投得分,随后RJ-巴雷特跳投命中,珀尔特尔也回敬 篮下进攻,之后朱利叶斯-兰德尔上篮得分,随后德里克-怀特3分得手,RJ-巴雷特3分命中,之后怀特两罚全中,埃文-富尼耶上篮得分,RJ-巴雷特上篮命中,随后卡尔登-约翰逊和德章泰-默里也持续得分。之后朗尼-沃克3分得手,马刺保持领先,不过尼克斯还是依靠德里克-罗斯和奥比-托平等人的得分反超,而道格-麦克德莫特最后压哨3分得手,第一节双方战平。

    第二节比赛,米切尔-罗宾逊二次进攻得分,之后伊曼努尔-奎克利3分得手,尼克斯开局占据主动,随后双方相互得分,罗斯和罗宾逊连续得分,而后麦克德莫特3分得手,RJ-巴雷特也投中3分,随后麦克德莫特再中一球,怀特3分中的,RJ-巴雷特再中3分,托平扣篮得分,尼克斯逐渐拉开差距。之后德里克-罗斯3分得手,福布斯也投中一记3分,而后德鲁-尤班克斯扣篮得分,尼克斯方面还是依靠RJ-巴雷特持续得分,半场结束领先6分之多。

    第三节比赛,RJ-巴雷特和伯克斯上来连续命中3分,之后巴雷特突破得分,麦克德莫特回敬一球后,迪奥普打成2+1,但兰德尔马上3分命中再度拉开差距。随后尼克斯在巴雷特的带领下打出得分高潮,比分差距被拉开到了两位数以上。暂停回来,默里3分得手,兰德尔也投中3分,怀特两罚全中,富尼耶投中3分后后撤步跳投得分,之后罗宾逊连得4分,罗斯也3分命中,三节结束尼克斯已经领先14分。

    第四节比赛,托平上篮得分,之后默里投中3分,奎克利急停跳投得分,随后怀特上篮得分,默里上篮命中后,托平上篮得分,怀特打成2+1,随后伯克斯打成2+1,怀特也投中3分,之后奎克利和默里相互得分,奎克利再中3分,尼克斯持续两位数优势。最后阶段,巴雷特命中关键3分,在比赛还有2分46秒时,尼克斯仍领先14分。最后阶段尼克斯稳扎稳打,最终顺利击败马刺。(拉马库斯)

    尼克斯首发

    朱利叶斯-兰德尔、诺埃尔、阿莱克-伯克斯、埃文-富尼耶、RJ-巴雷特

    马刺首发

    道格-麦克德莫特、卡尔登-约翰逊、雅各布-珀尔蒂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默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