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杜兰特今天客战火箭轮休 过去五战场均出场40分钟

搜狐体育 2021-12-09 08:38:53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篮网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轮休。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篮网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火箭队。赛前,篮网队官方更新了伤病名单。这场比赛,杜兰特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都将轮休,乔-哈里斯因为左脚踝伤势继续缺阵。

    KD轮休,显然是史蒂夫-纳什教练组在保护球队当家球星。过去一段时间,篮网队对杜兰特的使用和消耗非常大。

    数据显示,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0.4分钟。而这期间,篮网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

    周三篮网队险胜独行侠队。那场比赛,KD打了41分钟。谈及自己又出战至少40分钟,KD说道:“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或许可以打48分钟。老实说,这真的很疯狂。”

    纳什的观点是:“过度使用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这总是有风险的。我们必须更加谨慎,赛季很长,我们得聪明一点,做一些艰难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28.4分7.7篮板5.4助攻的数据。

    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17胜7负,排在东部首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