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中心

分享
新闻中心

哈登2次致命失误葬送比赛被火箭众人围剿如履薄冰

搜狐体育 2021-12-09 13:42:10

    对哈登而言,火箭队是他生涯辉煌的开始,也是他走向巅峰岁月最好的一段回忆,他在这里成为MVP和顶级球星,所以每次重返火箭队主场对哈登来说都是一段难忘之旅。北京时间2021年12月9日,篮网客场104-114负于火箭队,哈登拿下25分11篮板8次助攻2抢断8次失误。

    其实火箭队向来都是一个不那么重视篮球的城市,也就是当年奥拉朱旺回到这里才有欢呼的待遇,很多球星比如弗朗西斯这个级别的回家都有人嘘。火箭队也向来是交易为王的球队,他们不相信感情和什么信义,所以迎回哈登的这场比赛本身也算不上什么温情之战,况且没有杜兰特,这场比赛对于哈登算是正名之战,过去几场他再次陷入进攻低迷,需要一场高分之战来迎回自我。

    上场比赛哈登打了42分钟,这场对大胡子的体能也会是一个考验。开局之后哈登持球就会迎来巨大的嘘声,而哈登马上一个后撤步三分让曾经自己的主场鸦雀无声,随后又是连续冲抢篮板送助攻,帮助篮网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反超了火箭。然而第一节后半段哈登被疯狂包夹,篮网一度落后到了9分,哈登的进攻也再次陷入停滞。

    第二节刚开始,火箭队领先到了11分,哈登被连续包夹,冲击丢球,没出手机会,篮网瞬间陷入了低迷。第二节9分钟,篮网落后13分落入困境,哈登甚至不得已罕见地在内线单挑对手中锋打板命中,这个赛季哈登在内线这样的进攻真的凤毛麟角。第二节4分钟,哈登迎来了和老队友戈登的一次对抗,结果大胡子推着戈登往里冲杀,罚球再次追分。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哈登投中后撤步三分,篮网从落后20分追到12分。

    实际上可能是火箭球员对于哈登过度的在意和了解,前三节哈登都是处于一个比较闷的状态当中去打球,不断地试图突破重围,但是整个第三节哈登11投3中只拿下17分,甚至被围剿的连助攻都送不出去,只有5次助攻,这是什么概念?哈登过去两场可是送出了26次助攻。第四节哈登继续在场,这一次他连续送给了手感很好的杜克,连刷2次助攻,篮网也再次追上了分差。

    末节最后7分钟,哈登终于再次开火,一个后撤步的3+1投篮,被对手掀翻之后投中,这个球投中之后篮网已经从落后17分追到了4分。不过哈登此后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反击,篮网错失良机再次被拉到了10分差距。最致命的是暂停回来之后,还是哈登再次被马修斯抢断并且犯规,篮网最后3分钟落后12分,算是葬送了追分的势头。最终在这场哈登带队回家的比赛中,篮网输给火箭全场被压制,目送对手拿下7连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