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字母哥缺席霍乐迪砍26+14雄鹿末节发力击败步行者

搜狐体育 2021-12-16 13:33:55

    北京时间12月1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果雄鹿在字母哥缺席的情况下,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14-99轻松击败步行者,避免遭遇两连败。

    全场数据

    33-33、20-25、34-29、12-27(雄鹿在后)

    步行者方面 小萨博尼斯16分14篮板、特纳13分、布罗格登12分5篮板5助攻、勒维尔16分、杜阿尔特10分

    雄鹿方面 恩沃拉15分、波蒂斯20分9篮板、朱-霍乐迪26分14助攻、康诺顿20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朱-霍乐迪率先后撤步3分命中,之后他又突破得分,随后迈尔斯-特纳上篮得分,波比-波蒂斯也打成3分,特纳回敬上篮,帕特-康诺顿3分得手,随后卡里斯-勒维尔命中一球,加雷森-阿伦切入得分,之后乔丹-恩沃拉后撤步跳投得分,勒维尔再中上篮,又连续两次罚球打成,随后恩沃拉3分得手,勒维尔回敬3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上篮得分,之后朱-霍乐迪和勒维尔相互得分。第一节比赛双方互不相让,最终打成33平。

    第二节比赛,贾万特-斯马特上篮得分,随后克兰-马丁回敬突破,波比-波蒂斯跳投得分,之后布拉德-沃纳马克上篮得分,斯马特再中3分,而后马丁突破抛射得分,沃纳马克打成2+1,随后康诺顿切入扣篮得分,克里斯-杜阿尔特也上篮命中,之后朱-霍乐迪上篮得分,康诺顿再中3分,随后霍勒迪连续得到4分,布罗格登3分回击,但波蒂斯和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连续得分,两节结束雄鹿取得5分优势。

    第三节比赛,特纳篮下打成,杜阿尔特3分得手,随后恩沃拉切入扣篮得分,特纳也投中3分,随后阿伦3分命中,杜阿尔特也投中一球,之后小萨博尼斯篮下扣篮得分,朱-霍乐迪连得4分,之后杜阿尔特3分得手,波蒂斯上篮得分,康诺顿突破得分,雄鹿保持3分优势。暂停回来,康诺顿和小萨博尼斯相互得分,而后布罗格登和小萨博尼斯连续得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之后双方互相命中3分,小萨博尼斯再造罚球反超。之后布罗格登两罚中一,布里塞特突破得分,罗德尼-胡德也二次进攻得手,

    第四节比赛,特纳上篮得分,随后乔治-希尔突破得分,康诺顿跳投得分,之后波蒂斯罚球命中,双方仍旧难分难解,而后波蒂斯两罚全中,阿伦技术罚球命中,恩沃拉上篮得分,雄鹿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也逼得步行者叫了暂停,康诺顿两罚全中,而后恩沃拉上篮得分,之后他又突破得分,在最后阶段差距来到20分。暂停回来,雄鹿稳扎稳打,最终轻松击败步行者。(拉马库斯)

    步行者先发

    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卡里斯-勒维尔、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克里斯-杜阿尔特

    雄鹿先发

    乔丹-恩沃拉、波比-波蒂斯、朱-霍乐迪、帕特-康诺顿、加雷森-阿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