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哈利伯顿27分+11希尔德29分 国王赛季首次胜马刺

搜狐体育 2021-12-20 09:42:15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以121-114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首次战胜马刺。其中,哈利伯顿砍下了27分11助攻,而希尔德则是29分入账,替补达米安-琼斯成为最大奇兵,他轰下了23分8篮板。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前):27-37、29-26、29-28、29-30。马刺队:凯尔登-约翰逊16分11篮板,瓦塞尔11分2篮板,德里克-怀特5分,德章泰-穆雷25分7篮板9助攻,布林-福布斯18分,朗尼-沃克19分3篮板4助攻,兰代尔7分,迪奥普7分4篮板。国王队:哈里森-巴恩斯14分7篮板4助攻,梅图9分6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8篮板,希尔德29分3篮板4助攻,哈利伯顿27分4篮板11助攻,达米安-琼斯23分8篮板,拉姆塞7分。

    此役,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缺席,而国王队的霍姆斯、米切尔、福克斯、莱恩、戴维斯、巴格利都无法上场。开场后,瓦塞尔投中第一球,而汤普森勾手命中。马刺队取得8-7的领先之后,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命中3分,巴恩斯打成2+1,国王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尽管沃克连拿5分,可是哈利伯顿单节贡献了8分,再加上国王替补琼斯上场后一人连得9分,以及巴恩斯的准压哨3分,国王队第一节以37-27领先10分。

    第二节,马刺队替补席开局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哈克莱斯两次内线砍分,哈利伯顿中投命中止血,国王队稳定住局面。本节后半段,又是马刺替补建功,先是福布斯投中3分,他一人连得5分,之后是沃克连拿5分,他两节时间里攻下了16分。半场结束时,马刺队凭借着福布斯和沃克两节联手砍下的26分,将比分追至56-63。

    第三节,穆雷和珀尔特尔连得4分,马刺队又是开局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打停国王队,同时将比分追至64-65。暂停后,哈利伯顿得分,可是约翰逊先是命中3分,之后突破扣篮,马刺队自从第一节之后首次反超。进入本节最后5分钟,国王队的3分球突然神准起来,替补琼斯和希尔德先后命中3分,国王队一度重新建立起8分的领先。关键时刻,沃克回敬3分,而怀特打三分成功。三节结束,马刺队将比分追至85-91。

    最后一节,希尔德中投,拉姆塞连拿5分,国王队开局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带回到10分以上。暂停后,瓦塞尔投中3分,穆雷连拿4分,可是国王队的希尔德和哈利伯顿也是连续命中。随着希尔德和哈利伯顿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国王队在还剩3分钟时以118-103领先了15分。此后,马刺队放弃抵抗,最终,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以121-114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首次战胜马刺。

    国王首发:巴恩斯、梅图、汤普森、希尔德、哈利伯顿

    马刺首发:约翰逊、瓦塞尔、珀尔特尔、怀特、穆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