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莫兰特18+7贝恩28分 灰熊一波流擒国王结束三连败

搜狐体育 2021-12-27 10:26:04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战罢,国王以102-127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

    数据方面,国王:福克斯12分3篮板5助攻、巴恩斯12分7篮板3助攻、哈利伯顿18分5篮板7助攻、达米安-琼斯15分6篮板1助攻。

    灰熊:莫兰特18分7篮板9助攻、小贾伦-杰克逊21分6篮板3助攻、贝恩28分4篮板2助攻、安德森14分3篮板3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国王在前):24-20、26-29、27-40、25-38。

    本场比赛,灰熊方面主力球员和轮换基本齐整,国王主将福克斯今日也结束了健康与安全协议迎来复出,但今年的9号秀德韦恩-米切尔仍将继续缺席。

    比赛一上来,灰熊率先进入比赛状态,莫兰特状态出色,中距离助攻样样都有,甚至在开局便完成反击暴扣,带领灰熊打出8-2开局。不过国王的调整也很迅速,哈利伯顿三分帮助球队止血,随后达米安-琼斯打成2+1,将分差追至1分。

    首节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算太高,出现了不少的失误,但即便对手出现失误,两队也没能让高效地将其转化为得分。首节节末,哈利伯顿发挥出色,先是命中甩锅三分,随后底线突破压哨命中,帮助国王在首节将比分反超。

    次节,特伦斯-戴维斯上来后便命中三分,但小贾伦不甘示弱,随即便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还以颜色,双方展开对攻。哈利伯顿状态依旧火热,灰熊方面小贾伦的手感也慢慢恢复,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半场最后时刻,福克斯单打莫兰特得手,但随后大锤安德森便三分命中,随后招牌慢散步上篮,帮助灰熊将分差追至1分。随着亚当斯背打命中,灰熊将比分扳平。但随后福克斯马上突破打中,最后时刻再次获得领先优势,国王半场以50-49领先。

    易边再战,贝恩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随后莫兰特和梅图连续得分,一举收获领先优势。反观国王方面,半场回来后进攻完全断电,始终无法将球送进篮筐,灰熊也用一波12-6收获优势。

    随着康查尔的三分命中,灰熊突然爆发,小贾伦攻框打成2+1,莫兰特、贝恩也接连命中三分,随后贝恩抢断得手反击再中,大锤也有上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22-5直接拉开比分,三节以89-77领先。

    末节,国王依旧无法找到进攻感觉,分差始终被保持在15分左右。小贾伦继续在外线命中三分,克拉克也有暴扣得手,随着小琼斯三分命中,分差来到20分,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灰熊以127-102战胜国王,结束三连败。

    国王首发:达隆-福克斯、哈里斯-巴恩斯、里乔恩-霍姆斯、泰雷斯-哈利伯顿、奇梅奇耶-梅图。

    灰熊首发:贾-莫兰特、小贾伦-杰克逊、德斯蒙德-贝恩、史蒂文-亚当斯、约翰-康查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