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亚历山大31分莺歌拉姆伤退鹈鹕负雷霆4连胜被终结

搜狐体育 2021-12-27 11:09:37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进行中,雷霆主场迎战鹈鹕。鹈鹕多名球员缺席,亚历山大-沃克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瓦兰丘纳斯因病休养,雷霆人员相对齐整。

    赛前两队都在西部积分榜垫底,鹈鹕倒数第3,雷霆倒数第2,最近鹈鹕状态不俗,过去4场比赛全部取胜,但却以112-117不敌雷霆,4连胜被终结。

    双方四节比分(鹈鹕在前):18-32,31-25,32-32,31-28

    鹈鹕数据:英格拉姆0分2篮板2助攻,赫伯特-琼斯15分6篮板,哈特29分10篮板4助攻,格拉汉姆15分8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4分6篮板,坦普尔22分6篮板,贾克森-海耶斯15分6篮板

    雷霆数据:亚历山大31分4篮板5助攻,多尔特13分4抢断,基迪0分10篮板10助攻,罗宾逊-厄尔15分7篮板,阿隆-维金斯24分6篮板,马勒东12分5篮板,肯里奇-威廉姆斯10分5篮板

    比赛开场,埃尔南戈麦斯为鹈鹕赢得跳球,英格拉姆第一攻不中。回头阿隆-维金斯上篮打进,拿下比赛第1分。开局强势的雷霆打得鹈鹕陷入得分荒,连续出现打铁和失误,雷霆也趁势打出15-3的高潮。雷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首节结束,连续的防守反击让鹈鹕猝不及防,雷霆以32-18领先结束第一节。鹈鹕核心英格拉姆更是中途伤退。

    第二节,雷霆的攻势依旧凶猛,马勒东的三分手感火热,开场不久便投进2记三分。但没有英格拉姆的鹈鹕反而找回比赛感觉,老将坦普尔的表现出色,带领鹈鹕迅速缩小分差。3分30秒,格拉汉姆中投命中,鹈鹕已经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着雷霆主力球员回归,分差又再一次被拉开到两位数,但最后坦普尔压哨快攻上篮打进,鹈鹕以49-57雷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缺少英格拉姆的鹈鹕斗志昂扬,其他角色球员开始接管比赛,哈特带领球队迅速缩小分差,一度只差2分扳平。但是雷霆也没有松懈,他们一直将分差压在可控的范围内,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谁也没打出有效拉开比分的攻势,第三节以雷霆89-81鹈鹕平稳过渡。

    第四节,鹈鹕继续发力,雷霆开始陷入得分荒,8分18秒,埃尔南戈麦斯利用内线优势,空切扣篮打进,鹈鹕完成第一次反超。但是,进入决胜时刻,缺少英格拉姆的问题就显现出来,鹈鹕没有人能接管比赛,只能靠哈特硬打效率不高,雷霆这边却靠着亚历山大带动球队再度拉开比分,3分45秒,亚历山大突破上篮打进,雷霆再次把分差拉开到10分。最终,鹈鹕没有再组织起有效的反击,雷霆以117-112击败鹈鹕。

    雷霆首发:阿隆-维金斯,多尔特,罗宾逊-厄尔,基迪,亚历山大

    鹈鹕首发:英格拉姆,赫伯特-琼斯,埃尔南戈麦斯,哈特,格拉汉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