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豪取7连胜山西最大黑马 连胜广东北京新巨人杀手

搜狐体育 2022-01-06 09:45:31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山西队延续了第一阶段的良好表现,豪取五连胜,算上第一阶段收官阶段的2连胜,山西队保持着本赛季目前仍在延续的最长的连胜记录。在7连胜后,山西队以14胜4负排在联赛第5位。

  联赛第一阶段,山西队是最早拥有外援的球队之一。依靠这一红利,山西队对阵很多全华班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最经典的一场胜利就是打破领头羊辽宁队的不败金身。费尔德在新疆队时发挥不佳,一度被认为是水货外援。但在山西队,费尔德被赋予大量开火权和球权,进攻威力被最大化释放。

  在第二阶段的5连胜中,山西队接连战胜实力强大的广东队、深圳队、北京队,遇强更强,用这三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绝非昙花一现。先是125-99大胜广东队,全场狂轰23记三分球。然后通过加时赛击败当时状态正佳的深圳队,终结了对手的9连胜。此后又在内线高度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以118-112击败北京首钢队。118分的失分,也是防守极为出色的北京首钢队本赛季罕见的高失分。对阵弱旅天津队的比赛,很多球迷理所当然的认为山西队会轻取对手,但天津队当场发挥极为出色,山西队经过加时赛,才苦战获胜。

  7连胜后,北京时间1月6日,山西队将再度对阵十一冠王广东队。在首回合交战中,山西队用一记记三分球精准打击,让广东队的外线被撕扯出无数个口子,净胜广东队26分。现在的广东队状态不佳,第二阶段更是输了3场之多。但面对卫冕冠军,山西队要想再次取胜,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打完广东、深圳之后,山西男篮第二阶段的剩余比赛相对好打,只有广厦、北京首钢是强队,其它几个对手包括福建、南京同曦、天津、吉林、广州和山东,目前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比山西差。山西队有望以超高胜率结束第二阶段常规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