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詹皇:当我出现在MVP讨论中 意味着湖人正在赢球

搜狐体育 2022-01-07 09:29:06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竞争。

    上周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榜,詹姆斯没有进入榜单前10。所以,他是否应该出现在MVP的讨论中?

    最近3场比赛,詹姆斯率领湖人队全部获胜,而他本人从1号位打到5号位,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性。

    “如果我的名字出现在MVP讨论中,我会非常高兴,”詹姆斯表示,“因为这意味着湖人队正在赢得比赛。”

    今天NBA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勒布朗绝对在MVP讨论范围内,加油!”

    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今天我们录像课和训练的重点是关于一些能帮助我们赢球的习惯,比如照顾好球以及减少失误等。”

    “考虑到勒布朗最近的工作量,我们只是做了轻量的训练,”沃格尔继续说道,“他场均出场37分钟,在训练中找到合适的平衡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策略。”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在所打的27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9分钟,交出28.6分7.4篮板6.5助攻1.7抢断1.1盖帽的数据。

    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19负,排在西部第六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