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雄鹿10天短合同签加洛韦 此前裁考辛斯腾阵容名额

搜狐体育 2022-01-07 09:30:00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雄鹿队计划使用10天困难特例合同,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兰斯顿-加洛韦。

    当地时间周五是联盟规定的合同保障截止日,为了保持阵容名单的灵活性,雄鹿队于周四宣布裁掉德马库斯-考辛斯。

    雄鹿队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做出了一些战略决定,保留了一个阵容席位,但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在未来继续和考辛斯合作。”

    就在今天,雄鹿队决定和加洛韦签下10天短合同,补强后场阵容深度。

    在此之前,加洛韦和篮网队签下过两份10天短合同,可惜最终没有长留布鲁克林。本赛季在为篮网队出战的4场比赛中,加洛韦场均交出3.0分2.0篮板1.2助攻的数据。

    雄鹿队遭遇一波两连败。目前的战绩是25胜15负,排在东部第三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