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火气大!翟晓川与场边女工作人员激烈争吵 雷蒙拉架

搜狐体育 2022-01-10 10:16:18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首钢88-99不敌广厦。比赛最后发声不和谐的一幕,北京队翟晓川和朱彦西,在场边和工作人员发生激烈争吵。

  从现场视频来看,翟晓川和朱彦西与场边女工作人员发声口角,三人情绪十分激动,互相用手指对方,火气很大。雷蒙见状赶紧过来将翟晓川和朱彦西拉走。这位女工作人员旁边也有人在劝她。

  对于这次冲突的起因,视频中并没交代。网络上也说法不一。有现场观众在网上留言称,当时的起因是胡金秋罚球,翟晓川在旁边干扰,坐在媒体席上的女工作人员让翟晓川闭嘴。也有人透露是“当时翟晓川与裁判在沟通问题,该女子让翟晓川闭嘴。”总之,后来翟晓川和这位女性工作人员发声争执。

  事后,该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自己并没骂人,并希望大家倡导文明比赛,规矩做人。体现体育精神,道德与品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