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梅森34+8+15吴前空砍35分 广州逆转终结浙江7连胜

搜狐体育 2022-01-10 10:23:39

  北京时间1月9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0轮,浙江男篮对阵广州男篮。最终广州113-104力克浙江,终结了后者的七连胜,这也是第二阶段以来浙江队在长春赛区的首场败仗。

  双方数据

  浙江:吴前35分7助、陆文博13分、拉科塞维奇12分12板4断3帽、朱旭航12分、程帅澎11分4板3助、王奕博8分8助2断、刘泽一6分6板、王仔路7分2助。

  广州:梅森34分8板15助5断、郭凯22分9板3助2断、祝铭震20分3板、陈盈骏18分8板6助、李炎哲10分3板、张展玮4分、缪光旸5分。

  两队均为单外援配置。辽宁籍少帅刘维伟执教的浙江男篮近期没有遇到实力太强的对手,在当家球星吴前得到充分休息的情况下,王奕博、王仔路等小将轮番发威,顺风顺水的取得7连胜,是积分榜上实时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第一阶段战绩出色的广州男篮在第二阶段连负强敌,近5场比赛2胜3负。

  比赛开始后,梅森率先抛投命中,陆文博三分打进,梅森飞速上篮打进,陆文博补篮得分,梅森上篮打进,朱旭航三分出手命中,郭凯两罚全中,双方打成8平。拉科塞维奇篮下打进,李炎哲扣篮得分,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吴前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缪光旸两罚中一,随后他又篮下打进,吴前抛投得分,程帅澎三分出手命中打停广州队。暂停回来缪光旸篮下命中,梅森篮下得分,李炎哲两罚全中缩小分差,随后程帅澎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浙江25-21领先广州。

  次节上篮,陆文博的三分出手打进,梅森冲篮下得分,随后他造犯规三罚两中,朱旭航两中一,郭凯上篮得手,拉科塞维奇篮下打进,陆文博上篮得分,浙江33-27广州。祝铭震中投得分,李炎哲上篮打进打停浙江。暂停回来,朱旭航篮下命中,梅森出手继续命中,李炎哲放进后追平比分,李炎哲随后篮下出手还有,吴前命中三分,郭凯勾手打进,吴前上篮命中,双方胶着上升,朱旭航三分命中,陈盈骏还以颜色,此后陈盈骏连续再中三分打停了浙江队。暂停回来郭凯空篮放进,梅森突破也有,王奕博三分命中止血,祝铭震三分也中,刘泽一篮下得分,郭凯篮下打进,吴前命中三分,祝铭震跳投命中,半场战报广州56-51领先广州。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陷入得分荒,陆文博被搀扶下场,拉科塞维奇罚球两罚中一,随后拉科塞维奇篮下再造犯规两罚中一,祝铭震两罚全中,拉科塞维奇两罚全中,双方前2分钟全部是通过罚球拿分,王仔路上篮打进后广州叫暂停。暂停回来广州队技术犯规,吴前罚球命中双方58平。郭凯随后上篮打进,吴前两罚全中,郭凯两罚中一,梅森反击打进,郭凯篮下放进,双方65平。随后张展玮两罚全中,刘泽一放篮得分,吴前继续三分命中,随后他又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程帅澎打成2+1,陈盈骏抛投得分,紧要关头陈盈骏带着四犯再次上场,王仔路跟进补篮得分。三节结束,浙江87-81领先广州。

  末节比赛,郭凯两罚全中,梅森罚球得分,刘泽一转身勾手得分,程帅澎突破上篮打进,梅森急停跳投命中,吴前借掩护命中三分,梅森借掩护上篮打进,朱旭航和吴前相继命中三分,浙江100-92广州。陈盈骏补篮得分,梅森上篮打进,郭凯转身上篮得分,陈盈骏和祝铭震相继命中三分,广州109-100浙江。暂停回来,陈盈骏补篮命中,梅森上篮得分,郭凯接球上篮命中,程帅澎和朱旭航先后被吹违体犯规,张展玮命中踩线两分,陈盈骏和祝铭震连中两个三分,广州队一波19-0得分高潮反超为111-100。吴前上篮命中止血,拉科塞维奇抛投得分,最终,广州队113-104战胜浙江队。

  浙江首发:王奕博、程帅澎、陆文博、朱旭航、拉科塞维奇

  广州首发:梅森、陈盈骏、祝铭震、郭凯、李炎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