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德约法院听证会解析 等待世界第一的将有4种结果

搜狐体育 2022-01-10 10:26:40

  北京时间1月10日,今天关于网球运动最重大的新闻,无疑是男子网球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能否参加澳网的的联邦法院听证会,外媒也解析了今天关于听证会的疑问,留给德约科维奇的将会是四种结果:胜诉可以留下来继续参加澳网;败诉将离开澳大利亚;案件周一审理结束获得特别许可继续参赛;案件结束没有得到参赛许可离开澳大利亚。

  作为男子网球“三巨头”之一,德约科维奇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经历,并且也是男子网球历史最佳的有力竞争者,上赛季更是连夺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目前以20个大满贯冠军并列历史第一。澳网上德约曾经9次拿下冠军,最近3届更是连续捧杯,是当之无愧的“墨尔本之王”。

  然而德约本届澳网出战之旅并不顺畅,在获得了组委会许可后德约来到了澳大利亚,但由于没有接种疫苗和入境管理机构产生了分歧,最终德约被隔离在机场酒店未能前往赛场,关于其能否参加澳网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联邦法院听证会在周一进行,德约为此聘请了两名律师。

  听证会时间: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13点)

  关于德约科维奇和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安德鲁斯的法网诉讼听证会,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通过远程访问技术进行,通过网络将向全世界进行直播,但由于出现流媒体的问题,听证会可能会略微有所推迟。

  联邦政府主要论断

  德约科维奇持有有效的签证,但免检疫入境的要求是全面接种疫苗,或者是持有符合要求的医疗证明,来显示自己被禁止接种疫苗;德约没能提供足够证据来满足进入澳大利亚的要求;ATAGI关于疫苗接种临时医疗豁免的建议,主要是针对澳大利亚人而非外国公民;澳大利亚网协/维多利亚州政府签发的豁免仅限于参加公开赛;旅行申报单是由计算机自动生成,仅表明他可以免检疫旅行;一名球员和官员也使用网球豁免入境,目前已经驱逐出境。

  德约科维奇主要论断

  通知德约科维奇部长打算取消其签证没有有效的理由,这个决定应该是无效的;德约被剥夺了程序的公正性,在边境部队做出决定之前,他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和接触律师的机会;边境部队没有正确应用ATAGI的建议,最近6个月感染病毒是不接受疫苗的原因;德约正确做出了澳大利亚旅行申报,并满足了所有必要的要求,以便以签证合法进入澳大利亚。

  德约不会出席听证会

  德约科维奇不会出现在听证会中,将由安东尼凯利法官主持,德约科维奇的辩护律师分别是尼克-伍德和保罗-霍登森两位资深大律师,内政部长安德鲁斯的律师则是克里斯托弗-特兰。

  听证会的四种结果

  听证会将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做出最后的决定,关于德约能否参加澳大利亚公开,将会面临四种结果的可能。

  德约科维奇在听证会取得胜诉,将可以继续留下来参加澳网;

  德约科维奇听证会败诉,将不得不离开澳大利亚;

  本次听证会在周一结束,在确定案件最终结果的过程中,德约获得特殊许可参加比赛;

  听证会在周一结束,没有得到特别的许可,德约无法参加将离开澳大利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