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澳网主席首次打破沉默:太多矛盾信息 盼德约入境

搜狐体育 2022-01-10 10:27:39

  当地时间1月9日,自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签证被拒后,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老板兼澳网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首次公开发表讲话。

  在世界排名第一的联邦法院听证会前夕,澳大利亚网球协会(TA)老板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克雷格-泰利首次公开发表讲话,他并不打算推卸责任。在接受第九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克雷格-泰利表示,他希望看到德约科维奇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并且坚称澳大利亚网球协会没有欺骗寻求医疗豁免的球员。

  克雷格-泰利说,他们每周都与各级政府保持联系,“以确保我们做的是正确的事情,并且我们在这些豁免的情况下处于正确的过程中”:“有大量相互矛盾的信息,我们从第一天起就一直在寻求澄清,以确保一是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二是我们能够将球员带入这个国家。我们把当时掌握的所有信息都提供给了球员,我们不会把责任归咎于任何人。有很多相互矛盾的信息……这是因为环境的变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