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穆雷:大家对德约担忧并且震惊 这不利于网球运动

搜狐体育 2022-01-10 10:28:48

  北京时间1月9日,安迪-穆雷在当地时间星期日的时候表达了对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担忧,称其他球员都对此感到震惊,而围绕世界第一被禁止进入澳大利亚的情况“真的不利于网球运动”。

  塞尔维亚人希望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赢得创纪录的第21个大满贯男单冠军,但是他现在无法训练,而是被限制在墨尔本一家用来容纳寻求庇护者的酒店的房间里。34岁的德约科维奇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早些时候抵达墨尔本机场时被拦下,他正在对取消签证的决定提出质疑,法庭的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举行。

  “老实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对此感到震惊。”安迪-穆雷说,“我希望诺瓦克没事。我很了解他,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很好,我希望他没事。这对网球来说真的一点都不好,而且我认为这对任何参与其中的人都没有好处。(我需要)在进一步评论之前等待并确切了解情况,我认为这不公平,其中的一些只是猜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