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76人有意打包送走西蒙斯和哈里斯 今夏想追求哈登

搜狐体育 2022-01-12 09:03:22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有意打包送走本-西蒙斯和托比厄斯-哈里斯。

    另一位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证实了这一流言,他表示:“现在外面都在传这件事。因为76人队现在不一定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全明星作为回报,所以已和其他球队商讨过关于打包西蒙斯和哈里斯。”

    消息源称,老鹰队此前对西蒙斯的交易非常感兴趣。但当76人队提出希望打包哈里斯时,亚特兰大对同时得到这两人兴趣不大。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如果76人队没有在今年交易截止日送走西蒙斯,那费城也几乎没有可能劝说西蒙斯重新加入球队。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一直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与此同时他专注于自己的心理健康。根据之前的流言,76人队这一季对西蒙斯的累积罚款已超过1000万美元。

    文霍斯特曝料称,联盟一些球队高管猜测,出售西蒙斯和哈里斯得到的资产,可能让76人队在今夏追求詹姆斯-哈登,并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大胡子”。

    哈登在去年没有和篮网队达成提前续约,这意味着他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76人队取得一波7连胜,目前的战绩是23胜16负排在东部第五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