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吴前砍32分领全队四人上双 浙江双杀终结北控连胜

搜狐体育 2022-01-12 09:11:04

北京时间1月11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继续第二十一轮较量,刚刚被终结连胜的浙江稠州金租迎战最近状态不错的北京控股。浙江队上来迅速进入状态并取得10-0的完美开局,吴前替补出场后浙江队更是一度取得20分领先。但随着比赛节奏放缓,双方进入以防守为主的肉搏战,北控逐渐缩小分差至个位数,好在吴前最后一节爆发连续取分,浙江队最终96-84战胜北控。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6、22-12、21-30、29-26(浙江队在前)。浙江队吴前替补出战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有8次助攻,程帅澎21分7篮板5助攻,朱旭航13分10个篮板,拉科塞维奇得到10分。北控方面廖三宁19分6个篮板,邹雨辰16分12个篮板,兰兹博格面对旧主只得到12分,王少杰13分,哈斯10分9个篮板。

首节,拉科塞维奇篮下轻松得分,程帅澎和朱旭航外线命中,浙江队取得10-0的开局,北控靠罚球拿到第一分,拉科塞维奇和王少杰都在内线进攻得手,兰兹博格中投命中缩小分差,拉科塞维奇内线连续取分,浙江19-7领先。廖三宁外线命中后又反击上篮得分,北控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追分,王奕博造杀伤,哈斯同样两罚全中,吴前漂移3分命中,浙江队24-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吴前上来延续外线手感,廖三宁转换打成,拉科塞维奇内线杀伤,浙江29-18领先。廖三宁下快攻追分,吴前杀入内线得分,兰兹博格命中,王奕博跳投得分,朱旭航内线强硬打中,浙江37-22领先。北控请求暂停后朱旭航再次得分扩大浙江领先优势,双方肢体冲撞频繁,一段时间内只能依靠罚球涨分,浙江队进攻中更为耐心,吴前再度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20分,哈斯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浙江46-28领先。

下半场,邹雨辰连续内线强攻得手,双方再度陷入肉搏战,运动战得分困难,邹雨辰再次打中,北控追至36-50。王奕博反跑上篮得分,廖三宁急停跳投得分,陆文博命中3分,兰兹博格抛射命中,俞长栋内线打进,陆文博连得4分,浙江59-43领先。 廖三宁抛射命中,程帅澎快速反击得手,马泳命中3分,哈斯和王少杰内线打成,北控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吴前得分为球队止血,刘畅拉杆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北控追至58-67。

最后一节,兰兹博格被吹违体犯规,程帅澎高难度上篮得分,邹雨辰内线强攻造杀伤,吴前3分命中,浙江队73-60领先。邹雨辰内线暴扣,王俊杰突破上篮,廖三宁反击得手,刘泽一内线命中,王少杰篮下还以颜色,北控追至68-75。吴前造对手违体犯规连得4分稳住局势,王少杰、邹雨辰和兰兹博格连续内线打成,吴前关键时刻打成3+1,拉科塞维奇被罚下,北控内线攻击再度缩小分差,朱旭航两个关键3分锁定胜局,浙江96-84战胜北控。

浙江队首发:拉科塞维奇,朱旭航,王仔路,陆文博,王奕博

北控队首发:俞长栋,邹雨辰,王俊杰,马泳,兰兹博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