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郭艾伦发文:给我起外号可以 但不喜欢被叫大侄子

搜狐体育 2022-01-12 09:11:57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辽宁队以92-90击败了深圳队,迎来了7连胜。郭艾伦砍下26分7助攻,赛后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称,不想再被叫大侄子。

郭艾伦为此连发多条信息,晚些时候他再度发文:“我不是第一次说我不喜欢这个称呼,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还是一直在叫。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本来就生气了,所以也没必要开玩笑的说出来。我打得不好可以给我起一些侮辱我的外号,没有问题,但是这个称呼跟我打篮球好坏有什么关系?我怎么就成为这些人侄子了?比我小的人也这么叫我,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正式说出我的想法,就是不喜欢。”

郭艾伦在下午先是发文:“别一天大侄子大侄子的,不管是网上还是现实中 谁你们大侄, 都叫谁呢?你们多大岁数什么级别人物,一天天没完没了的 老师没教过你们怎么尊重别人? ”

随后他还在评论区评论:“再叫我就直接叫你大孙子龟儿子,看看谁愿意听。”“要是我的长辈这么叫就算了,谁特么都这么叫这么多年真的恶心够了。”

有网友回复称:“只是觉得大多数人这么叫都是出于喜欢吧,并没有不尊重和占便宜的意思。”郭艾伦则是回复:“我最不喜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