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胡金秋砍25+6孙铭徽19+13 广厦轻取天津获六连胜

搜狐体育 2022-01-12 09:12:41

北京时间1月11日,2021-22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队对战天津队。最终,广厦男篮以125-94战胜天津男篮,赛季双杀对手并取得六连胜。

单节比分:31-27,34-26,29-17,31-24(广厦队在前)

数据方面:广厦男篮这边,胡金秋25分6篮板,孙铭徽19分13助攻6篮板,朱俊龙10分7篮板,赵岩昊19分5助攻,赵嘉仁13分。天津男篮这边,林庭谦18分,时德帅12分,罗切斯特22分6助攻,伯顿11分6篮板7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率先发动有效进攻,金鑫拿球后回传给到林庭谦,林庭谦右侧持球突破后甩开防守球员挑篮出手命中,帮助天津队率先得分。随后广厦队还以颜色,琼斯接到孙铭徽外线接球后晃过防守球员起飞打板命中。随后两队继续接连得分,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中间阶段,许可收下后场篮板后直接来到前场,转移给到上线的孙铭徽,后者高吊直插油漆区的胡金秋,胡金秋高举高打刚猛命中。随后,赵岩昊运球来到前场后,手递手给到冯欣再分空切进去的琼斯暴扣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广厦队31-27领先天津队4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冯欣拿球给到右侧的赵嘉义再甩给底线的胡金秋,后者背身强打史德帅后翻身勾手命中。随后伯顿带球来到前场,借掩护给到兜出来的罗切斯特,后者左侧持球突破后挑篮打进。此后浙江队接连得分,而分差也被拉大到8分。此后天津队发动反击,伯顿运球过半场后借掩护给到兜出来的罗切斯特,后者三分线外出手稳稳命中,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浙江队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并不断扩大。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65-53领先天津队12分。

下半场回来,伯顿带球来到前场,给到右侧罗切斯特后借掩护再分左侧底角的高森堡,后者钻底线突破后换手上篮轻松打进。随后孙铭徽带球过半场后借掩护大范围转移到左侧赵岩昊,后者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接下来浙江队这边不断得分,而分差也被逐渐拉大。第三节中间阶段,孙铭徽收下后场篮板后,直接长传给到前场的胡金秋,后者双手暴扣得手。此后两方开始了三分飙射,孟子凯三分命中后赵岩昊立刻也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第三节最后时间,赵岩昊跟队友配合,先是分球给到冯欣再杀到罚球线甩给底线的赵岩昊,后者上篮打进。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94-70领先天津队20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赵嘉仁命中三分,帮助广厦男篮继续扩大分差。之后,虽然天津男篮奋力追分,但是广厦男篮也屡有回应,保持领先优势。之后,广厦男篮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广厦男篮以125-94战胜天津男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