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郭艾伦26分吃T贺希宁24+7+6 辽宁险胜深圳取7连胜

搜狐体育 2022-01-12 09:13:31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辽宁队以92-90击败了深圳队,迎来了7连胜。郭艾伦砍下26分7助攻,不过也领到一次技犯。而深圳队的沈梓捷继续缺阵,而贺希宁则是空砍24分7篮板6助攻,而且最后三分绝杀偏出。

    四节比分(辽宁队在前):21-27、25-22、29-17、17-24。深圳队:萨林杰11分14篮板4助攻、容子峰9分、顾全14分6篮板、贺希宁24分7篮板6助攻4抢断、赵义明13分4篮板、布克15分3篮板8助攻。辽宁队:韩德君5分6篮板、李晓旭9分4篮板、郭艾伦26分4篮板6助攻、张镇麟12分3篮板、弗格15分3篮板5助攻、赵继伟8分5篮板5助攻、莫兰德12分12篮板。

    开场后,萨林杰单打命中,而郭艾伦突破后急停中投,同时他还助攻韩德君劈扣得分。贺希宁中距离投篮命中,顾全防守韩德君时背后搂抱,他被判违体犯规。顾全命中3分将功补过,而弗格马上回敬3分,他一人连拿5分,帮助辽宁队以11-9领先。不过,韩德君在之后的不到60秒时间里,连续两次防守萨林杰时犯规,“功夫熊猫”之后也是被换下场休息。贺希宁中投得分打停辽宁队。深圳队的替补中锋赵义明连续内线杀伤,而布克命中3分,一波6-2的小高潮后,深圳队领先了7分。替补登场的赵继伟回敬两记三分球,赵义明内线再得分,他首节贡献了7分。第一节,深圳队以27-21领先辽宁队6分。

    第二节,弗格打成2+1,付豪和赵继伟也先后命中,尽管顾全投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可是辽宁队开局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0平。暂停后,贺希宁反击中上篮命中,丛明晨空位三分投中。韩德君重新登场,可是再次防守萨林杰时,他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只打了不到3分钟,韩德君再次被换下。幸好,郭艾伦跳投命中,他一人连得6分,而贺希宁再中3分,他两节贡献了18分6助攻。两节结束,深圳队以49-46领先深圳队3分。

    第三节,辽宁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3次犯规的韩德君休息,而是派上了赵继伟首发。两队开局后命中率不高,2分钟时间里一共只有2分入账,顾全造犯规罚中1分。连续的僵持后,郭艾伦突破上篮,而莫兰德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帮助辽宁队反超。萨林杰结束了深圳队运动战得分荒,他一人苦苦支撑,郭艾伦快攻中打成2+1,辽宁队以60-56领先。还剩4分30秒时韩德君登场,布克投中追身三分,此后郭艾伦造成白昊天犯规后,因为抱怨被吹罚技术犯规。随着张镇麟干拔三分命中,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本节还剩1分钟时,深圳队替补席被判技术犯规,郭艾伦突破上篮打中,辽宁队三节结束以75-66反超9分。郭艾伦单节13分,得分突破22分大关。

    最后一节,深圳队两次反击得分打停辽宁队。暂停后,辽宁队只通过罚球得到了1分,随着深圳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郭艾伦急停中投止血。李晓旭弧顶处投中3分,辽宁队在还剩6分钟时以81-76领先了5分。布克回敬3分,而贺希宁抢断后快攻得分,将比分追至81平。辽宁队暂停后,张镇麟和莫兰德连续内线得分,布克单打命中,帮助深圳队将分差控制在5分以内。郭艾伦突破后背转身挑篮得分,顾全回敬2+1,将比分追至90平。还剩15秒,张镇麟单手补篮命中,最后时刻,深圳队三分不中,尽管贺希宁成功抢断,可是他的三分绝杀偏出。最终,宁队以92-90击败了深圳队,迎来了7连胜。

    辽宁队首发:韩德君、李晓旭、张镇麟、弗格、郭艾伦

    深圳队首发:布克 容子峰 杨林祎 贺希宁、顾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