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76人没兴趣用西蒙斯换威少 交易市场后者没有行情

搜狐体育 2022-01-13 08:59:27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对本-西蒙斯交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没有任何兴趣。

    消息源称,不仅是威少,76人队管理层对任何糟糕的操作都没有兴趣。也就是说,费城无意通过交易帮助湖人队减缓三巨头适配的糟糕状况。

    去年休赛期,湖人队通过交易得到威少。但穿上紫金战袍后,威少的总体表现低于预期,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安东尼-戴维斯之间并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在此背景下,湖人队希望兜售威少。不过威少身背大合同,导致他在交易市场没有任何行情。

    《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76人队并没有降低关于西蒙斯的交易报价,任何打包交易的方案都必须要有一名成熟的全明星。

    除此之外,76人队还希望在西蒙斯的交易中,打包托比厄斯-哈里斯。

    有消息指出,如果76人队没有在今年交易截止日送走西蒙斯,西蒙斯的情况可能要拖至今夏的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

    本赛季至今,威少为湖人队出战41场球,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19.0分8.1篮板8.2助攻1.1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4.4%。至于西蒙斯,他本赛季至今还没有为76人队打过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