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摩尔特里41+11唐才育准三双 新疆逆袭送青岛4连败

搜狐体育 2022-01-13 09:07:14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新疆队凭借第三节净胜21分的攻击波,以119-100击败了青岛队,迎来2连胜,而青岛队则是4连败。摩尔特里砍下了41分11篮板,阿不17分,而唐才育则是21分9篮板9助攻。

    四节比分(新疆队在后):30-24、33-28、19-40、18-27。青岛队:达卡里-约翰逊12分6篮板6助攻,王庆明5分3篮板2助,王睿泽6分2篮板,张骋宇22分3篮板,林韦翰18分9篮板6助攻,赵泰隆7分,威尔斯16分8李冰冰5助攻,李原宇11分。新疆队:摩尔特里41分11篮板5助攻,于德豪5分2篮板8助攻,唐才育21分9篮板9助攻,齐麟9分4篮板5助攻2断,阿不都沙拉木17分8篮板5助攻,伊力福拉提10分2助攻2断,阿尔斯兰4分2助攻,鲁吐布拉10分3篮板。

    此役,新疆队的曾令旭因伤缺阵,但是核心阿不进入大名单。开场后,达卡里-约翰逊投中第一球,而张骋宇抢断后上空篮得分。齐麟投中了新疆队第一球,摩尔特里中投命中,新疆队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张骋宇抛投命中,而摩尔特里打成2+1,唐才育投中了全场第一记三分球,新疆队以15-9领先。暂停后,张骋宇上反篮得分,他首节贡献了8分,于德豪投中3分,而青岛队替补林韦翰回敬3分,将分差缩小为2分。摩尔特里内线单打得分,他首节贡献了9分2篮板,王睿泽和威尔斯连续得分之后,青岛队将比分追至20平。此后,青岛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阿尔斯兰跳投命中,可是外援威尔斯单打命中。青岛队第一节以30-24领先。

    第二节,威尔斯单打命中,鲁吐布拉中投得分,而伊力福拉提打成2+1,随着鲁吐布拉再得分,新疆队将比分改写为31-32。赵泰隆三分止血,他一人连得5分,可新疆队在2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摩尔特里登场后依靠个人能力单打,林韦翰和李原宇先后命中,青岛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阿不抢下篮板后一条龙上篮得分,莫尔特里单打命中。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以52-63落后11分。

    第三节,阿不命中3分,唐才育接到于德豪助攻后上篮,新疆队开局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达卡里-约翰逊投篮结束了青岛队得分荒,张骋宇也中投命中,可是新疆队摩尔特里带队再次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4-67。暂停后,摩尔特里和阿不依靠个人能力连续内线得分,他成功带领新疆队将比分反超为75-71。暂停后,摩尔特里空接上篮,他又是连得4分,得分已经突破35分大关,可是赵泰隆长两分回敬。还剩3分40秒时,李原宇进攻犯规,他也因为5次犯规被换下场。阿不内线打板得分,而齐麟抢断后上篮,新疆队首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三节结束,新疆队凭借着单节40-19的攻击波,以92-82反超10分。

    最后一节,替补伊力福拉提命中3分,新疆队开局7-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99-84,领先了15分。阿尔斯兰漂移投篮命中,而鲁吐布拉补篮命中,新疆队在还射鞥8分钟时领先了18分。青岛队依旧没有运动战得分,而新疆队抢断后,摩尔特里反击得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同时他个人得分也突破40分大关。暂停后,林韦翰中投结束了青岛队运动战得分荒,而齐麟马上扣篮2+1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凭借第三节净胜21分的攻击波,以119-100击败了青岛队,迎来2连胜,而青岛队则是4连败。

    青岛队首发:达卡里-约翰逊、王庆明、许家晗、王睿泽、张骋宇

    新疆队首发:于德豪、齐麟、唐才育、艾孜麦提、摩尔特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