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世乒赛团体赛4月成都开战 距离上一届已间隔四年

文汇报 2022-01-13 09:17:55

  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和成都世乒赛组委会于11日共同确认了2022年乒乓球世锦赛(团体)的举办时间。本届赛事将于4月17日至26日在成都举行。这将是成都首度举办世乒赛,也是世乒赛(团体)自2008年(广州)以来再次落户中国。

  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表示:“我很高兴确认202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4月在成都举行。在2021年单项世乒赛圆满落幕后,大家期待乒乓球运动在国际上重新开始。”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是国际乒联每年最重要的赛事,也是备受全球球迷关注的赛事之一。成都此前屡次成功举办了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和公开赛,此次世乒赛落户成都,相信能够再次在成都掀起世界乒乓球的热潮。”

  本届比赛将在去年落成的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举行。由于2020年釜山世乒赛因疫情原因被取消,距离上一届世乒赛团体赛已间隔了四年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