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吴冠希23+6全队五人上双 肯帝亚复仇宁波止10连败

搜狐体育 2022-01-14 09:29:52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下午15点,2021-2022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一场复仇之战,第22轮宁波甬兴证券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两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第三。本赛季首次交锋宁波客场险胜苏州,本场比赛,苏州求胜欲望更强,黄荣奇和吴冠希开局进攻端非常犀利,首节就领先达17分,次节宁波派出双外援,双方进攻都不好,苏州顶住压力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第三节两队进攻都陷入瓶颈,内外线命中率都下降,不过苏州内线更强保持领先优势,落后过多末节宁波无力回天,最终,宁波甬兴证券主场66比89不敌苏州肯帝亚,苏州结束10连败的同时,以一场大胜报本赛季主场败给宁波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宁波3人得分上双,斯蒂马克14分14篮板,张彪10分,李柏润13分。

苏州5人得分上双,赵率舟13分,吴冠希23分6篮板,黄荣奇21分12篮板,陶彦儒12分,史鸿飞10分。

比赛刚开始,苏州进入状态较快,黄荣奇和吴冠希篮下强打连续得分,取得梦幻般开局9-0领先宁波,李柏润罚球线出手终于为宁波得分,黄荣奇跳投打板入筐,苏州坚持吴冠希和黄荣奇这两个强点,牢牢控制比赛节奏,赵率舟三分命中后,苏州大比分22-4领先。马振翔造犯规两罚全中,苏州换上蒋浩然,场上随后运动战进攻都不好,得分主要来自罚球,蒋浩然冲击篮下效果不错,连续博到罚球机会,陶彦儒三分命中,苏州形势大好32-11领先。斯蒂马克篮下强打得手,王向彬快攻挑篮命中,首节结束,宁波15-32落后苏州。

次节比赛,宁波使用双外援,特罗特半截篮命中,苏州吴冠希强打命中,特罗特上篮再中,张彪强打,宁波一波6-2的进攻优势,缩小分差21-34落后,李楠见势不妙立马暂停。斯蒂马克上篮得分,黄荣奇突破上篮,宁鸿宇右侧底角三分彪中,宁波仅26-36落后。赵率舟外线回敬,吴冠希抛投,连得5分苏州稳住局面41-26领先,宁波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张彪中距离跳投命中,史鸿飞突破,赵率舟上篮,苏州连得4分改写比分以45-28领先。斯蒂马克抛投入筐,李楠非常谨慎暂停布置防守,场上45-30领先宁波。回到场上,苏州进攻显得犹豫,不明确,双方攻防节奏也不快,伴随失误,进攻成功率都不好,仅斯蒂马克转身上篮为宁波得分,吴冠希半截篮得手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张彪右侧抛投回敬,半场结束,宁波34-47落后苏州。

易边再战,赵率舟内外线连得5分,苏州52-34领先。张彪半截篮入筐,宁波36-52落后,场上随后来回进攻不中,得分困难,失误不断,斯蒂马克背身打吴冠希都不中,黄荣奇半截篮跳投打破场上得分僵局,斯蒂马克转身上篮得手。黄荣奇追身三分,球弹回自己手里空位三分连续不中,黄荣奇利用时间差突破上篮得手,苏州56-38领先。宁波内外线投篮都命中率都降至冰点,得分异常困难,特罗特背传宁鸿宇上篮得手,韩德龙断球一条龙上篮命中,宁波连得4分以42-56落后,李楠暂停。回到场上,两支鱼腩队伍命中率都不高,不过总体苏州涨分快于宁波,吴冠希造犯规两罚一中,苏州61-44领先。宁波被抢断,吴羽佳快攻,宁鸿宇违体犯规,两罚全中,陶彦儒底角投篮不中,赵俊峰空切上篮得分,吴冠希篮下强打造犯规,宁波46-63落后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吴冠希两罚一中,李柏润45度角外线入筐,黄荣奇快速冲击篮下突破得分,第三节结束,宁波49-66落后。

末节比赛,赵率舟突破上篮,赵俊峰外线命中,黄荣奇45度角回敬三分,李柏润上篮,陶彦儒低手上篮,宁波54-73落后,进攻不利请求暂停。回到场上,吴冠希凭借一己之力单手劈扣,上篮,单打斯蒂马克,连得6分后,分差拉开到79-54。斯蒂马克篮下强打命中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李柏润上篮,张彪进攻得手,宁波连得6分缩小分差,李楠请求暂停,苏州79-60领先。回到场上,史鸿飞找回手感,未给宁波继续缩小分差机会,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吴冠希抛投命中,苏州87-62领先,比赛还剩2分30秒,宁波暂停。回到场上,吴羽佳上篮锦上添花,最终比分定格在66比89,宁波败给苏州。

宁波首发:李柏润,张彪,王向彬,韩德龙,斯蒂马克

苏州首发:赵率舟,吴羽佳,黄荣奇,史仪,吴冠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