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胡金秋22+5赵岩昊单节20分 孙铭徽休战广厦胜福建

搜狐体育 2022-01-14 09:30:59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1-22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厦男篮对战福建男篮。比赛开始阶段广厦男篮就率先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在上半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男篮以125-111战胜福建男篮,取得一波七连胜。本场比赛广厦队孙铭徽休战。

单节比分:35-27,39-31,28-30,23-23(广厦队在前)

数据方面:广厦队中,赵岩昊得到31分4篮板6助攻,其中20分是在第二节所得,胡金秋得到22分5篮板2助攻,琼斯得到26分10篮板2助攻,朱俊龙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福建队中,高登得到37分3篮板11助攻,张永鹏得到13分7篮板,陈林坚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刘旭乘得到12分2篮板1助攻。

首节比赛一上来,福建男篮率先获得球权。陈林坚带球来到前场,找到迅速空切禁区的黄毅超后直接上篮轻松得手。紧接着,广厦男篮这边还以颜色,许可带球找到左侧的朱俊龙,后者拿球组织后再回传给到许可,后者借掩护三分出手稳稳命中。接下来,广厦男篮接连得分,逐渐确立领先地位。随后,胡金秋低位接发球,半截篮出手轻松命中,帮助广厦男篮14-6领先福建队8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广厦男篮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首节比赛后段,高登收下后场篮板后给到右侧的李江淮,后者三分线外出手成功命中,帮助福建男篮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是接下来广厦男篮再次接连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广厦男篮35-27领先福建男篮8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两队下起了三分雨。黎伊杨带球来到前场,给到左侧黄毅超后直接毫不犹豫三分出手稳稳命中。紧接着广厦男篮这边也不示弱,冯欣借许钟豪掩护,左侧持球突破后转移给到右侧李金效再分中路赵岩昊,后者甩底角三分线外的冯欣三分出手压哨命中。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厦男篮这边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二节中间阶段,高登拿球重心一降俯身冲向对方篮下,顶着赵岩昊强硬对抗后上篮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高登站上罚球线加罚也中。第二节比赛后段,广厦男篮接连得分逐渐拉开分差。半场比赛结束,广厦男篮74-58领先福建男篮16分。

下半场回来,广厦男篮率先得分。许可接发球,给到左侧赵岩昊后瞬间杀到罚球线附近,找到油漆区内的胡金秋后翻身勾手命中。紧接着,高登抛投出手赵岩昊送出一记漂亮的盖帽。随后李江淮收下后场篮板后,一个长传直接找到前方的高登上篮命中,快速反击打成。接着琼斯接到队友传球,埋头往篮下冲,在遭遇包夹的情况下一记勾手聪明打进。随后双方比分继续交替上升,因为广厦男篮领先优势在上半场已经较为明显,第三节虽然福建男篮奋起反击但是也未能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男篮102-88领先福建男篮14分。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刘旭乘率先送出一记三分,紧接着阿迪力拿球全力加速,强突到篮下闪电上篮再次打进。随后黎伊杨左侧拿球突进去后直接抛射也中。第四节一上来福建队接连得到7分,帮助福建男篮将分差缩小至7分。此后广厦队没有放松,仍然全力保持领先优势,接连得分将分差再次拉大到十分以上。第四节比赛中,福建队替换上替补阵容应战。到了本节后半段虽然福建队奋力追分,一度缩小分差,但广厦凭借赵岩昊的一记三分几乎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广厦男篮以125-111战胜福建男篮。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男篮:许可、朱俊龙、赵嘉仁、琼斯、胡金秋

福建男篮:高登、李江淮、黄毅超、陈林坚、张永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