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德约科维奇听证会败诉 彻底无缘澳网将被驱逐出境

周到上海 2022-01-17 09:15:17

  刚刚,外媒报道德约科维奇关于澳大利亚入境签证的第二次听证会上,三位联邦法院法官一致判定德约科维奇败诉,将遵从澳大利亚移民部长的决定,将其驱逐出境。这也意味着,塞尔维亚人将彻底无缘2022年澳网。

  据悉,现网球男单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14日被澳大利亚再次取消了签证,15日早已被澳移民部门拘留。外媒报道的过程更为尴尬,“早上8时左右,德约与澳大利亚边境人员在双方约定的秘密地点见面,后被澳边境管理机构逮捕”。

  由于澳大利亚要求外籍人士在入境时须提供接种新冠疫苗的证明,德约在1月5日入境时遇到了麻烦,一度被关进“小黑屋”,后被安排住进难民旅馆。1月10日的听证会,德约方以澳移民局执法存在程序漏洞胜诉,他也得以进入澳网场地。但1月14日,由于在入境时提交“旅行声明”种勾选了不符合事实的选项,德约第二次被取消签证。尽管他声明这不是刻意瞒报,是工作人员失误,16日的法庭听证会上,三位法官还是未予采信,维持了“取消签证”的决定。德约也将被驱逐出境,并可能面临三年不得入境澳大利亚的尴尬境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