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威少暂无离开湖人想法 效力家乡球队意义不止篮球

搜狐体育 2022-01-17 09:22:27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不后悔来到湖人队,这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

自从去年夏天那场轰动的交易以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不再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最佳人选,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位前MVP正在经历整个职业生涯中的最糟糕的时刻,他在湖人队中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

不幸的是,许多人把威斯布鲁克看作湖人整个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以至于有传言说湖人可能会在赛季中期进行交易。威斯布鲁克本人最近正面面对这些问题。当被问到是否后悔加盟湖人队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时,他以一种非常直截了当的方式进行了回答。

显然,威斯布鲁克并没有想要离开湖人,但不可否认的是,自从加入球队以来,他一直表现得很挣扎,湖人队的情况也是如此。尽管如此,威少仍然认为,他们最终能够改变现状。这支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有天赋,但无法把所有事情做好。他们的压力也在迅速增加,他们目前的表现还不足以确保一个季后赛的席位。

值得注意的是,威斯布鲁克生长在洛杉矶。他出生在长滩,在霍桑长大。他在劳恩代尔的鲁辛格尔高中上学,并上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对于威少来说,转会湖人是一次返乡之旅。正如他之前所说,这笔交易对他的意义远不止是篮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