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接受采访时使用不当词语 杜兰特被罚款15000美金

新民晚报 2022-01-17 09:24:39

  NBA官方今天开出罚单,篮网队球星杜兰特被罚款15000美金,原因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使用不当词汇,并且在审查过程中未能遵守NBA安全规定。

  篮网队输给开拓者队之后,杜兰特在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死也要死在球场上。”随后他在谈到球队的艰难赛程时,他说道:“谁在乎这个呢?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联盟里,他们把我们打烂了,你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而我们仍然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是谁在乎呢?逆境就是冠军球队所要经历的一些东西。”

  杜兰特在上述发言中多次使用以S和F为首字母的不雅词汇,这是他招来NBA开出的15000美金罚单的原因。

  在杜兰特被罚款之后,有不少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替杜兰特鸣不平。球迷写道:“球员平时就这么说话,大家也这么说话,让他们保持真实就好,不然只会让他们讨厌和媒体打交道。”对此,独行侠队老板库班表示:“完全正确。”

  不过,NBA重视球员的公众形象、对脏话零容忍的态度也得到了不少球迷的支持。

  杜兰特本赛季一直排在最有价值球员(MVP)榜前三位,本赛季迄今为止,杜兰特场均出场37.2分钟,能够得到29.7分7.5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52%,三分球命中率37.1%。他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1位,篮网队目前以26胜15负排名东部第3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