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林书豪砍20+6+6范子铭两双 首钢4人上双复仇山西

搜狐体育 2022-01-17 09:35:10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其中北京首钢队以115-90轻松战胜山西队,迎来了3连胜,山西队则是近5场比赛输掉4场。林书豪20分6篮板6助攻,而范子铭16分11篮板的两双。

四节比分(山西队在前):16-30、24-29、24-33、26-23。山西队:费尔德14分6助攻,葛昭宝10分5篮板,邢志强6分6篮板,闫鹏飞17分12篮板,张宁9分,西蒙斯24分9篮板5助攻。北京队:李慕豪15分3篮板,范子铭16分11篮板4助攻,田宇翔5分5篮板8助攻,林书豪20分6篮板6助攻,翟晓川5分3篮板3助攻,雷蒙9分,吉布森28分3篮板,刘晓宇9分。

开场后,李慕豪双手扣篮,他一人连得4分,林书豪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帮助首钢队开局以6-2领先,不过李慕豪也3分钟内领到2次犯规。费尔德结束了山西队运动战得分荒,这位小外援又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球。林书豪中投再中,本节还剩6分30秒时两队进入轮换。田宇翔命中首钢队第一记三分球,翟晓川反击得分,首钢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暂停后,周湛东罚中两分,林书豪再次急停中投命中,他首节贡献了8分5篮板3助攻2抢断,范子铭补篮2+1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闫鹏飞二次进攻命中,而西蒙斯投中3分。最后两分钟,雷蒙命中3分,一人连砍5分,而山西队的闫鹏飞已经3次犯规。首节,北京首钢队以30-16领先14分。

第二节,吉布森强投三分命中,刘晓宇突破上篮,尽管葛昭宝中投回敬,可是吉布森再中3分后,首钢队开局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外援费尔德两次单打止血,山西队将分差缩小为15分。雷蒙后仰跳投命中,而张宁和李慕豪因为身体接触一度发生口角。费尔德因为犯规后发泄不满被判技术犯规,李慕豪双手暴扣,而张宁回敬3分。还剩5分钟,林书豪重新登场。西蒙斯和闫鹏飞先后命中3分,林书豪两次投篮得手,得分突破10分大关,同时打停山西队。由于山西队最后2分钟只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半场结束,山西队以40-59落后19分。

第三节,山西队核心原帅并没有进入首发,范子铭打板得分,而林书豪抢断后上篮,首钢队开局6-2的小高潮,将分差重新扩大为20分以上。还剩8分钟时原帅登场。葛昭宝连续内线杀伤,林书豪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暂停后,山西队的进攻依旧没有任何起色,林书豪再中3分,分差也突破25分大关。此后,吉布森后撤步2+1,而丘天中投命中,首钢队以87-57领先。三节结束,首钢队以92-64领先28分。

最后一节,北京首钢队开局一波14-6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35分以上,这也让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北京首钢队以115-90轻松战胜山西队,迎来了3连胜。

山西队首发:费尔德、原帅、贾昊、邢志强、葛昭宝

北京队首发:林书豪、翟晓川、田宇翔、范子铭、李慕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