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韩硕三分定胜朱松玮狂砍31分 四川队送新疆2连败

搜狐体育 2022-01-17 09:37:27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21-22赛季CBA常规赛继续第23轮角逐。终场前6.9秒,韩硕命中制胜三分,四川金荣实业男篮顶住末节反扑,最终经过四节较量以102-97战胜新疆伊力王酒男篮,新疆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31、24-21、19-27和27-23(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摩尔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16篮板2盖帽并送出3助攻2抢断,齐麟投进4记三分有19分2助攻1抢断入账,阿不都沙拉木贡献1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四川队这边,朱松玮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3抢断并抢下3篮板2助攻,哈达迪有23分17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入账,景菡一贡献20分2篮板4助攻2抢断,韩硕拿下15分8篮板3助攻1抢断。

朱松玮连进2记三分,开场四川队8-4领先。摩尔特里快下得分并造犯规,随后韩硕命中三分,四川队领先4分。新疆队打出7-3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0平,四川队请求暂停。朱松玮命中单节个人第3记三分,摩尔特里中投得分。首节结束前,朱松玮造犯规2罚1中。首节战罢,四川队以31-27领先新疆队。

次节一开始,朱松玮连得5分,四川队领先7分。阿尔斯兰投进三分,新疆队多点开花打出14-2攻击波43-38反超比分。景菡一和齐麟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于德豪上篮得分。景菡一再进三分,四川队将比分追成48平。在齐麟投进三分后,哈达迪造犯规2罚全中。该节结束前,景菡一2罚全中。上半场结束,四川队以52-51领先新疆队。

第三节开始后,韩硕跳投得分并造犯规,四川队打出一波流领先7分,新疆队请求暂停。张辉投进三分,摩尔特里补篮得分,新疆队还以12-3攻击波68-71缩小分差。景菡一2罚全中,紧接着韩硕命中三分,四川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该节结束前,摩尔特里完成单手暴扣。三节战罢,四川队以80-70领先新疆队。

末节开始后,阿不都沙拉木连得5分,新疆队打出8-2攻击波落后3分并打停四川队。哈达迪篮下得分,随后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三分,新疆队85-87落后,四川队再叫暂停。张辉和韩硕各自2罚全中,紧接着齐麟和阿不都沙拉木各自投进三分,新疆队落后2分。阿尔斯兰6犯离场,摩尔特里抢断完成双手扣篮。终场前6.9秒,韩硕左侧命中准绝杀,四川队领先5分,新疆队没有机会。

新疆男篮首发:1-阿奈特-摩尔特里、11-齐麟、23-阿不都沙拉木、19-于德豪、8-唐才育

四川男篮首发:35-朱松玮、33-韩硕、15-哈达迪、1-景菡一、27-郭金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