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莫兰特25分德罗赞砍24+5 灰熊队6人上双轻取公牛

搜狐体育 2022-01-18 09:30:27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灰熊队以119-106战胜公牛队。

单节比分:20-20,25-38,27-34,34-27(公牛队在前)

数据方面,公牛队这边,德罗赞24分5助攻,怀特16分6篮板5助攻,多森姆15分10篮板6助攻,马特-托马斯13分,小特洛伊-布朗14分5篮板。灰熊队这边,贝恩25分,莫兰特25分,杰克逊14分5篮板,克拉克15分7篮板,琼斯11分8助攻,梅尔顿10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频频打铁,随后,怀特飙中三分,帮助公牛队首开纪录。在比赛进行至接近2分钟时,杰克逊也通过内线强攻帮助灰熊队打破得分荒。之后,公牛队连续打铁,灰熊队则是通过连续强攻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之后,怀特再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公牛队止血。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均不算高效,频频出现失误,并投篮不中。到了本节后半段,莫兰特与克拉克连续打成2+1,帮助灰熊队再度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后,德罗赞带领公牛队连续回应,直接反超比分。本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0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杰克逊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托马斯也回应一记三分,帮助公牛队追分。而后,贝恩与琼斯连砍7分,帮助灰熊队取得接近10分的领先优势,直接打停公牛队。暂停回来后,公牛队依旧手感不佳,梅尔顿则是外线飙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取得10分的领先。而后,公牛队持续哑火,而灰熊队虽然进攻端效率不算高,但是凭借偶有的得分,直接将分差扩大至16分。到了本节中段,马尔卡姆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公牛队结束了接近4分钟的得分荒。之后,两队互有攻守,虽然公牛队渐渐找回手感,奋力追分,但是灰熊队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末段,孔查尔与贝恩连续飙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再度取得16的领先。之后,两队互飙三分,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结束时,灰熊队以58-45暂时领先公牛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德罗赞急停跳投得手,帮助公牛队追分。而后,莫兰特也通过强攻回应。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本节进行了三分钟后,怀特与武切维奇内外开花,连追5分,帮助公牛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之后,杰克逊强攻内线得手,帮助灰熊队止血。随后,武切维奇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帮助公牛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到了本节中段,两队陷入拉锯战态势,虽然公牛队奋力追分,但是灰熊队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而到了本节后半段,公牛队突然哑火,灰熊队趁机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直接扩大至16分。而后,武切维奇造成杀伤,通过罚球帮助公牛队止血。到了本节末段,琼斯与克拉克连续砍分,帮助灰熊队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2-72暂时领先公牛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克拉克与琼斯内外开花,而后,杰克逊突破扣篮得手,帮助灰熊队连砍7分,取得2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怀特突破挑篮命中,帮助公牛队止血。此后,德罗赞与托马斯连续砍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1分,直接打停灰熊队。暂停回来后,德罗赞再打成2+1,帮助公牛队将分差迫近到20分以内。而后,莫兰特突破抛投得手,帮助灰熊队止血。到了本节中段,莫兰特在进攻中遭到布拉德利犯规,随后两人发生小冲突。随后,裁判吹罚莫兰特技术犯规,布拉德利则被吹罚恶意犯规。莫兰特随后通过连续的罚球帮助灰熊队再度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之后,灰熊队一直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公牛队也在之后换下德罗赞。最终,灰熊队以119-106战胜公牛队。

首发阵容:

公牛先发:科比-怀特、多森姆、德罗赞、麦金尼、武切维奇

灰熊先发:莫兰特、贝恩、扎伊尔-威廉姆斯、小贾伦-杰克逊、亚当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