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恩比德空砍32+8比尔13分 76人队仅2人上双负奇才

搜狐体育 2022-01-18 09:31:23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最终,奇才队以117-98战胜76人队。

单节比分:29-38,26-23,28-30,15-26(76人队在前)

数据方面,76人队这边,恩比德32分8篮板,马克西18分。奇才队这边,库兹马15分16篮板,波普14分,比尔13分5篮板6助攻,哈雷尔18分7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15分5篮板,基斯珀特11分,八村垒11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塞斯-库里急停跳投得手,帮助76人队首开纪录。而后,加福德也通过强攻帮助奇才队砍分。之后,76人队连续进攻不中,而奇才队则是通过比尔的连续砍分取得领先优势。在库兹马突破上篮得手后,奇才队取得9分的领先,直接打停76人队。暂停回来后,哈里斯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76人队止血。此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虽然76人队依靠恩比德的篮下优势接连砍分,但奇才队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奇才队再连续砍分,一度将分差扩大至接近10分,但76人队也在随后奋力还击。到了本节末段,基斯珀特连续通过外线强攻砍分,在命中三分后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本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8-29暂时领先76人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科尔克马兹突破上篮得手,而后,尼昂又命中三分,帮助76人队将分差缩小至仅差4分。随后,托马斯-布莱恩特也在外线回应一记三分,帮助奇才队稳住局势。之后,奇才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将分差再度扩大至接近10分。此后,两队连续通过强攻内线砍分,比分交错上升。到了本节中段,哈雷尔连续砍分,帮助奇才队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两队陷入对攻战,在进攻端均保持较高的命中率,而奇才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末段,奇才队突然哑火,76人队利用恩比德与塞斯-库里的连续强攻再度追近比分。本节结束时,奇才队以61-55暂时领先76人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波普急停跳投得手,帮助奇才队保持领先优势。而后,两队你来我往,到了本节接近中段,奇才队连续通过出色防守阻断76人队砍分,而在进攻端,奇才队则是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至13分,直接打停76人队。暂停回来后,恩比德飙中三分,帮助76人队止血。此后,恩比德一人独扛奇才队的进攻潮,一人包揽了此后76人队的全部12分,帮助76人队一直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而到了本节末段,在恩比德下场休息后,塞斯-库里连续三分不中,奇才队反之通过连续强攻内线将分差一举扩大至15分。随后,以赛亚-乔打成2+1,帮助76人队止血。此后,马克西连续砍分,帮助76人队奋力缩小分差。本节结束时,奇才队以91-83暂时领先76人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马克西跳投得手,帮助76人队继续追分。而后,八村垒也跳投回应。之后,两队互有攻守,而在马克西上篮得手后,76人队突然断电,奇才队趁机连砍5分,将分差再度扩大至15分。随后,恩比德强攻内线得手,帮助76人队止血。到了本节中段,76人队连续打铁,奇才队趁机再度扩大分差。之后,哈雷尔连续获得罚球机会,而后,库兹马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奇才队将分差直接扩大至20分以上,比赛也再无悬念。最终,奇才队以117-98战胜76人队。

首发阵容:

76人首发:马克西、赛斯-库里、科克马兹、托拜亚斯-哈里斯、恩比德

奇才首发: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