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收藏!北京冬奥会赛程发布 中国冰壶队2月2日首战

新民晚报 2022-01-19 09:06:40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根据赛程,冰壶项目将于2月2日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2日晚的混双比赛中对阵瑞士,这是冰壶项目将于2月2日拉开战幕。5日(大年初五)是北京冬奥会首个金牌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当天晚上将在混合团体接力项目上冲击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金。

  北京冬奥组委官网1月17日消息,2021年9月30日,北京冬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政策发布,明确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