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陶汉林空砍31+19阿不都21分 新疆8人轮换复仇山东

搜狐体育 2022-01-19 10:28:14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1-22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新疆男篮。最终,新疆男篮以103-89战胜山东男篮,报了之前输给山东的一箭之仇,山东遭遇两连败。

  单节比分:26-31,16-22,34-27,13-23(山东男篮在前)

  数据方面,山东男篮这边,陶汉林31分19篮板,李敬宇20分5助攻,哈德森18分5助攻。新疆男篮这边,摩尔特里26分2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1分8篮板7助攻,于德豪12分,齐麟12分,阿尔斯兰13分12助攻5篮板,鲁吐布拉10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频频打铁,随后刘毅快攻上篮不中,但陶汉林连续拼抢进攻篮板,造成新疆男篮犯规,随后通过罚球帮助山东男篮首开纪录。而后,齐麟在外线回应一记三分,帮助新疆男篮砍分。此后,新疆男篮保持手感,而山东男篮则是接连出现失误,新疆男篮利用反击连砍6分,直接打停山东男篮。暂停回来后,李敬宇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山东男篮止血。到了本节中段,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也交替上升。而后,新疆男篮利用鲁吐布拉的接连砍分,再渐渐扩大分差。之后,山东男篮奋力追分,并一度缩小分差,而到了本节末段,新疆男篮连砍5分,再度扩大分差。本节结束时,新疆男篮以31-26暂时领先山东男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不都沙拉木与齐麟连续命中三分,随后,摩尔特里也强攻得手,帮助新疆男篮将分差扩大至13分,直接打停山东男篮。暂停回来后,吉伦沃特强攻造成犯规,随后通过罚球帮助山东男篮追分。之后,陶汉林连续砍分,在反击暴扣得手后,新疆男篮被迫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陶汉林再度强攻得手,帮助山东男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之后,陶汉林接连砍分,帮助山东男篮不断缩小分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仅差2分。随后,阿尔斯兰命中三分,帮助新疆男篮稳住局势。之后,山东男篮突然断电,新疆男篮趁机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本节结束时,新疆男篮以53-42暂时领先山东男篮。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李敬宇与乔文瀚里突外投连砍5分,帮助山东男篮追近比分。随后,哈德森在弧顶飙中三分,帮助山东男篮将分差缩小至仅差3分。之后,齐麟在外线还以颜色,帮助新疆男篮止血。而后,两队均找到外线手感,对飙三分,比分交替上升。到了本节中段,新疆男篮外线火力未能续上,而山东男篮继续火热手感,直接凭借李敬宇的三分追平比分,将新疆男篮打停。暂停回来后,陶汉林再完成一记暴扣,帮助山东男篮反超比分。到了本节中段,摩尔特里篮下强攻造成杀伤,随后通过罚球帮助新疆男篮止血。到了本节中段,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虽然新疆男篮奋力追分,并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山东男篮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伊力福拉提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新疆男篮反超比分。此后,两队继续拉锯战,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多次交换领先权。本节结束时,新疆男篮以80-76暂时领先山东男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王汝恒飞身上篮得手,帮助山东男篮追分。而后,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一记底角三分,帮助新疆男篮保持领先优势。之后,摩尔特里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帮助新疆男篮取得9分的领先,直接打停山东男篮。暂停回来后,山东男篮依旧手感不佳,而新疆男篮利用于德豪的三分将分差直接扩大至两位数。之后,陶汉林完成一记暴扣,帮助山东男篮止血。到了本节中段,山东男篮一度利用高诗岩的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是阿不都沙拉木随后连续砍分,帮助新疆男篮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互有攻守,虽然山东男篮奋力追分,但是新疆男篮也屡有回应,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到了本节后半段,山东男篮频频尝试痛过三分追分,但无奈手感不佳,新疆男篮也一直保持明显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剩余1分钟时,山东男篮出现失误,摩尔特里直接快攻完成暴扣,让比赛再无任何悬念。最终,新疆男篮以103-89战胜山东男篮。

  首发阵容:

  山东首发:王汝恒、哈德森、刘毅、李敬宇、陶汉林

  新疆首发:于德豪、齐麟、阿不都沙拉木、艾孜麦提、摩尔特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