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热议广东省运会假球:必须有人进去 足协有点儿冤

搜狐体育 2022-08-09 09:37:18

  8月7日,2022年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的比赛中,广州代表队与清远代表队在决赛中相遇。广州07男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入4球将比分追平、反超,最终广州代表队5-3战胜清远代表队逆转夺冠,获得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冠军的同时也为广州代表团奖牌榜贡献3枚金牌。该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陆洋:实话实说,这次足协有点儿冤。大凡关注过较长时间中国体育的网友就该知道,“X运会”是个远比“中国足球”更不靠谱的东西。我职业生涯有限的几次“X运会”就经历了孙福明躺尸一本、孙英杰厕所大力丸等系列奇葩段子,所以如果“X运会足球赛”出了幺蛾子,那还真未必是足球的锅……所以我也不觉得足协的调查能查出啥所以然来。

  李璇:中国足协对高度重视并启动调查程序,将组成由竞赛部、纪检部等部门参加的调查组,于8月8日赴广州进行调查。如调查发现确凿证据证明相关单位和人员涉嫌操纵比赛、违背公平竞赛原则,将会予以严肃处理。

  我判断,此事会启用陪审团制度。

  董路:这就是假球!不用再去找什么证据,因为全场比赛录像就是证据! 必须有人出来,必须有人进去!

  李平康:这种x运会的假球,千万别去怪教练和球员,他们完全就是工具。说说我知道的一场假球,09年山东全运会女足的一场重要比赛。一位现在国字号的教练当时还是少帅,他的球队面对全运会上的超级强队L省,上半场1-0领先,中场休息的时候当时中国体育界一手遮天的C姓领导一个电话打来,这位少帅不得不做了一些人员调整,本就实力占优的L队轻松二球逆转!这种事你去怪教练怪球员真的怪不到,他们比谁都无奈,要怪就怪这些把权力玩弄于鼓掌的官员,和这种利益分配远高于体育精神的奇葩运动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