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第一天就废了!巴萨遭FIFA病毒祸害 四大将已倒下

搜狐体育 2022-09-23 09:54:36

  北京时间9月23日,欧洲足坛进入国际比赛日时间,欧国联第5轮先战4场,法国2-0战胜奥地利,克罗地亚2-1战胜丹麦,波兰0-2不敌荷兰,比利时2-1战胜威尔士。

  在这样一个看上去一派祥和的日子里,最为尴尬的是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FIFA病毒的凶猛。

  在荷兰2-0战胜波兰的比赛中,巴萨中场弗兰基-德容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赛后范加尔解释称德容肌肉不适。而郁金香锋线上同样来自于巴萨的德佩,则在第55分钟受伤离场,目前具体情况未知。

  在另外一场法国2-0击败奥地利的比赛中,巴萨的夏窗新援中卫孔德仅仅踢了23分钟就被迫伤退。而在比赛第79分钟才被替换上场的登贝莱,赛后也被曝出肌肉不适。

  FIFA国际比赛日只进行了第1天而已,看上去巴萨已经无力承受了。本赛季哈维的球队非常有起色,他们目前以5胜1平落后皇马2分屈居西甲积分榜第二,而在欧冠中,他们在拥有拜仁、国米的死亡小组中目前1胜1负暂列第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