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欧国联-姆巴佩一条龙破门吉鲁传射 法国2-0奥地利

搜狐体育 2022-09-23 10:00:44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1组第5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欧洲豪门法国在主场对战奥地利。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姆巴佩与吉鲁分别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主场2-0完胜奥地利。

  比赛前4分钟,主场作战的法国攻势旺盛,连续两次越位位置的进攻。第9分钟,法国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皮球被解围,格列兹曼在禁区外拿球远射,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格列兹曼前场右侧拿球突破,横传给禁区弧顶处的琼阿梅尼,后者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右边路传中,抽射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孔德慢慢走着,突然坐在了草地上,受伤下场,萨利巴替补出战。

  第24分钟,奥地利反击,魏曼在前场右侧拿球,高速向前,传给了禁区弧顶处的萨比策,后者的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克劳斯长传球找吉鲁,后者胸部停球后稍作调整,给到了姆巴佩脚下,姆巴佩半单刀的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35分钟,法国获得左侧角球,姆巴佩主罚,角球送到后点,吉鲁摆渡到门前,琼阿梅尼倒钩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格列兹曼抽射,皮球被门将按在身下。第39分钟,克劳斯在禁区右侧拿球传中,吉鲁禁区内抢点撞射,皮球偏出。第42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封堵。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门迪禁区左侧拿球,一个加速突破后的下底传中,吉鲁包抄打门,皮球被挡出底线,法国获得左侧角球。第49分钟,魏曼受伤下场,奥地利换人,柳比契奇替补出战。第52分钟,克劳斯在禁区弧顶处的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奥地利中场传球失误,法国队反击找到姆巴佩,后者带球前插,面对多人防守杀入禁区内中路,打门得分,法国1-0领先。

  第58分钟,克劳斯助攻到前场,禁区右侧的下底传中,皮球到了禁区后点,琼阿梅尼跟进铲射,皮球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62分钟,姆巴佩在禁区中路强行抽射,皮球偏出。

  第65分钟,法国右边路进攻,格列兹曼在禁区右侧传中到后点,吉鲁头球攻门,皮球入网,法国2-0奥地利。

  第68分钟,法国后场开球,左路传球找到姆巴佩,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内,扣球过掉门将,但是扣钱有些大,失去一次打空门的机会。第79分钟,法国换人调整,吉鲁与格列兹曼下场,恩昆库与登贝莱出战。第88分钟,奥地利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前点,法国球员将皮球解围。法国获得反击机会,姆巴佩接到恩昆库的传球带球到禁区弧顶,直接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法国在主场2-0完胜奥地利获得了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3412):16-迈尼昂/4-瓦拉内、5-孔德(23分钟 3-萨利巴)、18-贝迪亚沙尔/8-琼阿梅尼、15-若纳唐-克洛斯、19-福法纳、21-弗兰德-门迪/7-格列兹曼(79分钟 12-恩昆库)/9-吉鲁(79分钟 11-登贝莱)、10-姆巴佩

  奥地利(442):12-彭茨/17-沃贝尔、8-阿拉巴(69’5-斯特凡-波施)、15-林哈特、16-特里梅尔/4-施拉格尔、6-赛瓦尔德、9-萨比策(68'20-施密德)、10-魏曼(49分钟 14-柳比契奇)/7-阿瑙托维奇(63'11-格雷戈里奇)、18-奥尼西沃(63'19-鲍姆加特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