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欧国-德布劳内传射巴舒亚伊破门 比利时2-1威尔士

搜狐体育 2022-09-23 10:02:09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4组第5轮,比利时主场对阵威尔士。上半场,巴舒亚伊和德布劳内互相传射破门,半场比利时2-0领先;下半场,威尔士由摩尔扳回一个,最终比利时主场2-1取胜,取得欧国联两连胜。

  比赛开始,第10分钟,比利时率先破门!反击机会下巴舒亚伊右路横传,德布劳内跟进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贴地滚入死角!比利时1-0领先。

  第15分钟,巴舒亚伊接后场长传右路小角度打门被防守球员丰富出去。第18分钟,阿扎尔中场送出斜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外围的远射打门高出了一些。第21分钟,比利时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德布劳内左路得球突进后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6分钟,阿扎尔左路送出直塞球,德布劳内跟进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第30分钟,德布劳内送出挑传,巴舒亚伊禁区中路跟进得球被提前破坏。第34分钟,阿扎尔左路禁区得球后内切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37分钟,比利时再次破门!德布劳内右路接斜塞球晃开角度传到门前,巴舒亚伊跟进推射空门得手,比利时2-0威尔士!

  第40分钟,威尔士获得连续进攻机会,不过摩尔和约翰逊的攻门均被库尔图瓦化解。第43分钟,比利时反击机会,德布劳内右路接蒂莱曼斯的传球插上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

  半场结束,比利时暂时在主场2-0领先威尔士。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威尔士扳回一个!约翰逊右路得球传中,摩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威尔士1-2比利时!

  第60分钟,比利时获得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短传阿扎尔,后者架炮给蒂莱曼斯的打门偏出了一些。第63分钟,威尔士换人调整,贝尔替补上场换下摩尔,随后比利时方面阿扎尔、卡拉斯科和巴舒亚伊均被换下场。第68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左路横传禁区,贝尔跟进的攻门没有打正。

  第7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接穆尼耶传球被16放倒,裁判首先判罚点球,不过经过var确认取消了点球,贝尔在此期间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第84分钟,威廉姆斯右路头球摆渡,约翰逊跟进的打门被挡出。第88分钟,范纳肯接德布劳内斜传的远射稍稍偏出,随后威尔士反击,约翰逊右路的横传被库尔图瓦提前拿到。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利时2-1战胜威尔士,取得欧国联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比利时: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德巴斯特、5-维尔通亨、15-穆尼耶、8-蒂莱曼斯(第75分钟20-范纳肯)、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第65分钟14-默滕斯)、7-德布劳内(第91分钟16-德凯特拉雷)、10-阿扎尔(第65分钟17-特罗萨德)、23-巴舒亚伊(第65分钟9-奥彭达)

  威尔士:1-亨内西、3-威廉姆斯、5-梅菲姆、6-罗登、17-戴维斯(第83分钟10-罗伯斯)、14-罗伯茨、15-阿姆帕杜、8-史密斯(第63分钟16-莫雷尔)、20-丹尼尔-詹姆斯、9-约翰逊、13-摩尔(第63分钟11-贝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