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男篮完成新赛季体测 季前赛先后过招山西福建

周到上海 2022-09-23 10:44:12

  新赛季的CBA联赛常规赛揭幕在即,第一阶段的比赛即将于10月10日以赛会制的方式在杭州举行。昨天,上赛季的常规赛季军上海大鲨鱼男篮全员通过了赛季开始前联盟规定的体能测试。

  上海大鲨鱼男篮新赛季CBA体能测试是昨天下午在位于三甲港的训练基地进行的。根据CBA体测制度的规定,在全队16名队员中,部分球员具有免测资格,其余的所有11名参与队员都完成了体测。

  本次测试分为数据采集和专项测试。其中,数据采集项包括身高、站立摸高、体重、臂展、手长、手宽、原地起跳摸高、助跑起跳摸高。体能测试两项,则分别是2分钟强度投篮和有着“夺命17折”之称专项速度耐力测试。

  最终,所有的大鲨鱼球员均顺利完成体测,全队都获得了参加新赛季CBA联赛的资格。

  尽管CBA新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的具体赛程尚未出炉,但联盟方面已经在率先公布了10月6日-8日的季前热身赛赛程。

  上海大鲨鱼男篮将出战两场,分别是10月7日对阵山西队、10月8日对阵福建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大鲨鱼分别从这两支球队引进了重要球员。一个是山西男篮的内线闫鹏飞、另一个是福建男篮的中锋区俊炫。这两场季前赛也都是他们在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

  此外,上海大鲨鱼男篮新赛季的三名外援中,一周前刚刚入境上海的NBA榜眼秀比斯利还在隔离期之内;小外援梅洛·特林布尔和球队会合在即。

  而上赛季就在队中的富兰克林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球队训练基地里进行身体训练的照片。

  富兰克林还写道:“回来了,就像我从没离开过一样!我喜欢训练基地里每天的紧张和刺激。继续努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