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费德勒最后一战24日凌晨上演 谢幕搭档只能纳达尔

文汇 2022-09-23 15:25:26

  费德勒职业生涯最后一舞将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展开,瑞士天王最后一场职业赛的搭档也在球迷的意料之中,他将和纳达尔搭档双打在拉沃尔杯首个比赛日迎战索克/蒂亚福。

  费德勒赛前证实,(伦敦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双打比赛将是他在拉沃尔杯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这意味着41岁的费德勒将在这场比赛后正式告别职业网坛。

  “我不知道我能否应付一切(情绪),但我会努力的。”费德勒在赛前表示,“以前我也有过赛前非常紧张的时候,但这一次确实是感觉完全不同。能和拉法一起打球也非常特别。”坐在一旁的纳达尔也表示,“(罗杰)是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至少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是最重要的球员,他将要离开(职业赛场)了。毫无疑问,我非常激动和感激能和他并肩作战。”

  这并非费德勒和纳达尔第一次配合进行双打比赛。2017年拉沃尔杯,他俩就携手战胜了索克/奎里组合。这一次他们将面对的是美国组合索克/蒂亚福。24岁的蒂亚福在今年美网四分之一决赛击败纳达尔闯入男单四强。

WX20220923-103306@2x.png

  拉沃尔杯首个比赛日将从北京时间晚上8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日场两场单打比赛,欧洲队的鲁德对阵世界队的索克,西西帕斯对阵施瓦茨曼。夜场将于24日凌晨进行,穆雷迎战德米纳尔,费德勒和纳达尔将在最后出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