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徐泾杯线上跆拳道品势月月赛落幕

上海热线 2022-09-25 18:31:39

    9月25日上午,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徐泾杯”线上跆拳道品势月月赛在徐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徐泾杯”线上跆拳道品势月月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浦区体育局、青浦区徐泾镇人民政府、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徐泾杯”线上跆拳道品势月月赛是继2021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后,在徐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第二场跆拳道赛事。本次赛事通过对运动员品势水平的不断摸底,为后续赛事的选拔奠定基础,致力于帮助市民培养运动兴趣,不断提升市民的身体素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也期待为“二十大”的召开和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举办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城市氛围。

    跆拳道项目本着其浓郁的文化底蕴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本次赛事在以往线上品势比赛的基础之上,增加了集体展示项目,各参赛单位可以自由选择以展示跆拳道练习者集体精神风貌为主要方向的内容。灵活性、创意性的比赛项目对于激发参赛者活力,提升运动员参赛意向具有极大地促进作用。比赛共吸引了近50家单位,700多人次参与,对于推动了跆拳道项目在全市中小学生、大学生群体的普及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赛事组织有别于以往开展的活动,首次尝试采用线上视频征集与线下评审、线下颁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创新办赛模式,打破现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空间限制,深入推进体育与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让办赛更高效、更便捷。为进一步提升本次赛事的专业性与公平性,本次线上品势比赛对标世界高水平跆拳道赛事,采用专业的线上赛事成绩评审系统,国际级品势裁判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名参赛运动员的作品品评打分,保证成绩评审公平、公正。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提出,以及上海“五大新城”建设的发展定位,青浦凭借区位优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体育事业的发展呈现出的良好面貌和势头。徐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作为青浦区重要体育事业建设的载体,对跆拳道项目的发展表现出高度重视,连续多年大力支持跆拳道项目培训、赛事等活动组织,给予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更多参与跆拳道运动的机会。

    本次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期待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有一个新的突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