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道馆联赛环球港站圆满落幕

上海热线 2022-09-25 19:31:1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跆拳道道馆联赛环球港站于9月24日在上海环球港五楼空中花园顺利举行。

    随着疫情逐步平稳可控,线下赛事也在有序开展,为保障此次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创造规范安全的办赛环境,赛前做好了详尽的防疫计划、熔断机制,通过全面的防疫准备为赛事安全展开保驾护,严格执行赛事疫情防控要求,开赛前,每位小选手都要戴好口罩,经检录处依次测温进场;赛程安排上严格执行错时错峰参赛,严格控制每单元人员数量,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规范进行的进行。

    本次赛事吸引了沪上十余家精英跆拳道道馆众多跆拳小将的热情参与。选手参赛情绪高昂,摩拳擦掌,希望通过一场线下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提高竞技水平。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内的气氛不断升温,为队友加油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运动员们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在和对手的较量中以巧妙的实战技术,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勇的身影展现了跆拳道小将们勇于拼搏的精神。生命因运动精彩,拼搏让梦想成真。本次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跆拳道道馆联赛环球港站顺利落幕,相信跆拳道小将们的跆拳道之路会越走越高、越走越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