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不敌美国 李梦单场夺得21分

周到上海 2022-09-26 09:16:09

  9月24日,2022年女篮世界杯A组比赛,中国队以63:77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

  图片源自央视体育

  中国女篮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3-2,将比分追平。第二节,中国女篮进攻受阻,失误增多,半场落后19分。第三节,中国女篮打出气势,凭借李梦和韩旭的出色表现,中国女篮单节净胜美国10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后时刻,分差一直僵持在10分左右,双方相互取分,随着时间的推进,中国女篮无缘逆转。最终中国女篮以63-77负于美国女篮。

  李梦17中7,三分6中3,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中国队目前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下一个对手将是波多黎各队,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26日15时30分。

  为她们加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