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女排小组第2晋级全锦赛1/4决赛 八强首战辽宁

新民晚报 2022-09-26 09:56:40

  经过7个比赛日的争夺,2022年女排全锦赛小组赛昨天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结束,8强球队全部产生。卫冕冠军上海女排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

  A组前4名分别为福建、上海、天津、北京女排,B组前4名分别为江苏、山东、辽宁和河南女排,她们将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冠军。根据赛制,获得各组前4名的球队在1/4决赛将进行交叉淘汰赛:A1-B4、A2-B3、A3-B2、A4-B1。上海女排在小组赛表现亮眼,仅负于东道主福建队。全运会之后,上海女排更新换代,本次派出了一支全新的年轻阵容,本次全锦赛的目标以考察新人为主。从国家队回来后,主攻仲慧担任上海女排队长一职。与她在主攻线搭档的是小将刘哲宁,她具备一定的一传能力,攻击力也很强。自由人位置,王唯漪上调国家队参加世锦赛,年轻的陈睿澜迎来挑战。

  全锦赛今天休战一天,八强赛将于明天打响,上海女排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辽宁女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